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 匯流新聞網

NEWS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 李盛雯/台北報導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拜票,美女加帥哥的搭配 ,讓路過的民眾好吸睛 。

台北市信義南松山、中山北松山兩個選區,戰況激烈,民進黨挑戰者的高人氣,讓現任立委備感壓力。今(7)日早上,這兩區的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吳怡農合體在選區交界的路口拜票,展現超高人氣 。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15

許淑華是現任市議員,深耕松信選區,吳怡農則是短時間爆紅的政治明星 ,不少路過的民眾都熱情跟兩位候選人打招呼、拍照。有媽媽特別推著嬰兒車到場合照,有些人拍完照,興奮地回辦公室再揪同事到場,只為了跟許淑華、吳怡農合照。

除了兩位候選人積極地與選民互動,民進黨青年部也到場支援,高喊「2號吳怡農!凍蒜!4號許淑華!凍蒜!」助陣,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許淑華、吳怡農合體!美女帥哥人氣旺 17

許淑華與吳怡農也在南京市場口共同設立看板,以漫畫幽默教育民眾,南京東路以南是南松山,投給許淑華,南京東路以北是北松山,投給吳怡農,成為選戰中另類行銷方式。

照片來源: 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營曝光「1450反串韓粉」帶風向證據 新文化基金會、謝長廷回應這麼說

農業金庫重申提告為穩定基層金融 與《反滲透法》沒有關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