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泰經營權之爭 新舊董事會互摃 - 匯流新聞網

NEWS

鈞泰經營權之爭 新舊董事會互摃
鈞泰經營權之爭  新舊董事會互摃

鈞泰經營權之爭 新舊董事會互摃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鈞泰國際(原悠克)(6131)爆發公司經營權之爭,新董事會本月10日由監察人召集的臨時股東會順利改選董監事,拿下經營權,卻遭公司派以違法召開股東會當屬無效否決,同時也取消股東臨時會,暫不改選董監事等經營團隊。

代表新董事會監察人的法人股東高賓國際商務有限公司10日召集臨時股東會順利改選董監事,在過半數股東參與,逾99%的出席股東(含電子投票)同意下,順利完成包括董監事全面改選等所有議案。

新董事會指出,所有董監事都是新選任之人,選出有多年國際品牌經營經驗的陳建福擔任董事長,含新任董監事名單股東會議事錄及董事會議事錄都在當日上傳證交所公開資訊觀測站。

新的團隊與過往經營團隊完全不同,希望擺脫鈞泰先前營運不善窘境,為鈞泰注入全新氣象。

公司派隨即在公開資訊站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法人股東「高賓國際商務有限公司」1210日任意違法召開公司股東會,當屬無效,無從承認遵循;陳建福要前往鈞泰取回包括公司大小章及所有相關帳冊,也遭原董事長拒絕。

新董事會認為,原先經營團隊枉顧鈞泰大多數股東決議結果,逕自於公司重大資訊觀測站妄自發布顛倒是非訊息,企圖混淆視聽。

為維護鈞泰公司及所有股東權益,陳建福已向前董事長王立宏提出返還印鑑之訴,並依據股東會決議及董事會決議向經濟部商業司申請辦理工商變更登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