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17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
/台北報導

國民女神結婚了!志玲姐姐的婚紗照一出,大家都覺得好幸福!就連她腳上穿的那雙世界頂級夢幻婚鞋,也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林志玲今(17)日和夫婿AKIRA舉辦婚禮和婚宴,美麗的婚紗照一公布,為全台灣帶來夢幻幸福的色彩,她的工作室也説明為什麼要選在台南舉辦婚禮,字裡行間就是志玲姐姐平常那種非常有禮貌又體貼的語氣。

AKIRA和我常相互提醒不忘初心,於是我們選擇了這個充滿意義的地方舉行婚禮。

記憶中的童年,是和哥哥親戚小朋友們穿梭在媽媽老家祠堂小徑裡的春夏秋冬,這個地方乘載著我和家人的快樂時光,也是我的爸爸媽媽供滿回憶的念想。

AKIRA也溫暖的提出,希望能跨越文化和禮俗,在我父母充滿美好回憶的台南舉辦婚禮。

在這個對於我們很重要的時刻,作為兒女的我們希望可以和爸媽一起複習歡笑,所以選擇了台南,也謝謝AKIRA願意牽著我的手一起從這裡開始創造屬於我們的溫暖家庭。」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19

志玲姐姐的婚紗照一張比一張甜蜜幸福,晚間她穿著蘇菲雅婚紗訂製的深V粉嫩羽毛禮服現身, 腳上閃亮亮的是號稱婚鞋界夢幻逸品的157800元的Cinderella, Jimmy Choo頂級婚鞋,許多網友也立刻上網Google這雙美鞋。

這張美麗的水晶鞋其實是Jimmy Choo 的經典鞋款,讓每一個心中有童話的女性可以真正成為公主;這款限量訂制的高跟鞋,靈感就是灰姑娘,每雙鑲嵌超過7000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加上鞋頭標誌性的巨型水晶石,確實是夢幻到了極點,被志玲姐姐這樣一穿,從此以後應該更加聲名大噪了。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21

除了訂製款的夢幻逸品之外,志玲姐姐也穿了另外一雙Jimmy Choo 的經典長賣款Romy,價格親民許多,26800,是一般新娘可以入手的款式,台灣很多新娘都買這款。

到了after party,志玲姐姐腳上踩的依然是Jimmy Choo,一樣是Romy,一樣是26800,算一算、在她人生最重要的這個大喜之日,她就穿了三雙Jimmy Choo.

許多人好奇,為什麼世界上的鞋子那麼多,志玲姐姐卻獨愛這個品牌?根據了解,林志玲平常就是這個品牌的客人,對於尺寸款式和價格都非常熟悉,而且她都是自己掏腰包添購,這次就是在上週由造型師幫她把鞋子備妥,也穿上了這雙她平常的愛牌,走上人生最美的紅地毯。

志玲姐姐結婚了!腳上這雙鞋超吸睛! 23

圖片來源:林志玲工作室 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驚人!AirPods預估2020年年銷售破億副 若獨立成一家公司市值1750億美元

微軟新XBOX傳在這天發表 2020次世代主機恐掀激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