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雙11!亞太電信歡慶五周年再加碼 - 匯流新聞網

NEWS

也是雙11!亞太電信歡慶五周年再加碼
也是雙11!亞太電信歡慶五周年再加碼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也是雙11!亞太電信歡慶五周年和雙11成績告捷,再度回饋,加碼推出月租168吃到飽及月租138輕量快閃方案。

亞太電信表示,不論是上網或語音重度使用者,都可依需求自行選擇,網路速度不受限,贈送語音分鐘數最大包,是真正的「雙11吃到飽」門號方案。

月租168元方案,1111日上午1010分於網路門市推出,限量5萬門,約期24個月,月付168元,享不限速上網吃到飽,再送80分鐘網外/市話通話數。

月租138元方案,1112日前網路門市開放申辦,贈送10GB上網流量及200分鐘網外/市話通話數。

網購門號還在苦惱沒有「讀卡機」可進行線上的證件驗證嗎?雙11各電商訂單暴增,還在苦苦等無下單的產品嗎?亞太電信攜手全家便利商店,導入「超商機台身分驗證」功能,於FamiPort機台點選「會員」「立碼驗」服務,即可進行證件驗證。

亞太電信也與萊爾富超商合作,推出線上申辦,線下到超商購卡服務,只要於網路上填寫申請、進行身分驗證後,即可直接到全省萊爾富門市付款取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