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最怕不夠濕 紓活就靠這一瓶 - 匯流新聞網

LIFE

王心凌最怕不夠濕 紓活就靠這一瓶
  • 字級
王心凌最怕不夠濕  紓活就靠這一瓶

王心凌最怕不夠濕 紓活就靠這一瓶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王心凌化身「水潤大使」,出席保養品牌快閃店開幕並啓動放鬆巴士全台巡迴,一襲水藍色洋裝,充分展現極簡美,呼應「Stress Off 」放鬆保養理念。

王心凌認同品牌Stress Off 主張,尤其壓力是造成肌膚老化乾燥的原因,她提醒自己保持放鬆心情,以「一瓶就夠」簡單、高效的保濕,取代繁複的程序、減低肌膚過度摩擦,保持好膚質。

王心凌最怕不夠濕 紓活就靠這一瓶 11

母親節前夕出席代言活動,說到保養,王心凌母女最希望的是肌膚有足夠的水潤度和保濕感,每天睡前就是最放鬆的時間,除了會邊放音樂邊保養,也固定使用富含66種保濕成分的凝露,保濕一次到位,減少拉扯摩擦肌膚的次數。

王心凌號召消費者到實體快閃店「放鬆小屋」以及全台巡迴美拍系「放鬆巴士」,體驗Stress Off 的紓活保養,她相信「心靈放鬆了、美就來了」,「做好保濕」加上「放鬆心情」,每日完成簡單高效的肌膚保濕,生活工作再忙碌,也能輕鬆保持美麗。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