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比流量和粉絲數?數位廣告 你懂多少? - 匯流新聞網

NEWS

還在比流量和粉絲數?數位廣告 你懂多少?
還在比流量和粉絲數?數位廣告 你懂多少?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還在比流量和粉絲數?還在問曝光量和按讚數?關於數位廣告,最新的工具和計算方式是什麼?這些都是廣告主、代理商和媒體最需要知道的事情。

破碎化的廣告接觸行為導致半數以上數位廣告宣告無效, Google 廣告禁令7 月就要上路,新創公司 VMFive 集團 ADisON 廣告事業部針對目前的數位廣告挑戰舉辦「讓創意攜手科技 TURN ON 廣告新視界」活動,宣告新的敏捷式廣告中心(Agile Advertising Center,簡稱AAC)上線。

ADisON 總經理廖勝富表示,ADisON 用技術串連協助廣告主、廣告代理商、媒體、數據夥伴與第三方合作單位所面臨的問題,在以使用者體驗為出發點的 Applause 原生廣告系統搭配 ADisON HTML5 技術下已開發出 42 種原創廣告格式,具備 138 種變化形式,獲得超過 200 個品牌採用與 12 家媒體指定合作 。

今年第一季開發多款符合 Google 廣告禁令規範的創意廣告格式,活用既有版位又能吸引目光,其中旋轉積木廣告格式(Spin Cubic Ads)就讓點擊率提升了 250%。

Medialand 米蘭營銷共同創辦人暨副董事長陳琦琦表示,科技讓各平台與媒體發揮所長、各司其職、互相合作才能創造更廣闊深刻廣告體驗。

Publicis 陽獅集團媒體整合企劃副總經理陳心慧指出,單一創意無法滿足消費者,利用動態創意優化技術讓數據和創意匯集,為消費者創造出個人化的廣告體驗,正是提高參與度和轉化率的關鍵。

LnData 麟數據策略長謝佩芳認為,創意可以藉由數據即時回饋抓住消費者的心,並實現品牌主第一方數據庫結合第二方與第三方數據庫來全面掌控自有數據資產的終極目標。

AAC能依據廣告的創意與客製化需求,透過工程團隊進行微型開發模組化庫,可快速組合進行輸出投放,並依據動態數據模組進行即時廣告監測。

新推出的 4 款原創廣告格式分別是屬於動態效果模組的從天而降(Flyout Ads)與俄羅斯方塊(Tetris Ads),透過不同的動態展示效果來吸引眼球;指尖互動模組的步進式(Zoom Ads)可讓使用者與廣告產生互動進而提升關注度;屬,展開模組的打開眼界(Click-to-Expand Ads ),將在 Google 廣告禁令下取代蓋版廣告。

«相關新聞»

【林克威專欄】臉書粉專買賣業界價 粉絲專頁買賣現象確實存在

什麼雲這麼夯?不止國內廠商看好 連Google都重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