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騙掰掰!修飾V臉不留痕跡 雙線定位拉提有一套 - 匯流新聞網

LIFE

照騙掰掰!修飾V臉不留痕跡 雙線定位拉提有一套
照騙掰掰!修飾V臉不留痕跡 雙線定位拉提有一套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社群媒體當道,許多人會上傳美照,塑造美好形象。但統計指出,超過八成愛美者會利用修圖軟體,將臉型稍稍「改造」,才敢上傳照「騙」。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指出,擔心臉垮鬆弛,可利用線雕拉提,快速修飾臉型。

所謂「雙線定位拉提」是運用「薔薇線」與「少女線」兩線材,可同時固定軟硬肌底組織,並透過線雕技術降低傳統拉皮留下疤痕的機率,成為臉部拉提首選。

童盛麒表示,有別於過去傳統拉皮技術,醫美臉部拉提新寵結構式線雕拉提,結合解剖學新知在臉部深層組織間作用,利用特殊線材於皮下組織間隙穿梭,刺激皮下增生膠原,恢復彈性,並拉提下垂肌。

拉提線材隨著拉提技術革新,研發出各式效果的線材。過去線材大多是以掛鉤式設計,鉤進皮下組織內固定,可穩固拉提;近期新概念雙向可吸收錐體狀的鈴鐺線,溫和提拉且不傷害軟組織。新式線材設計革新,將帶出新式線雕複合拉提治療選擇。

「線雕臉部拉提是醫美新趨勢,適當運用線材特點,就能不動刀,達到更好的提拉效果。」童盛麒解釋,線雕線材多樣,可利用各項線材特性,透過巧妙搭配讓線材各司其職,發揮複合式療程更大效用。

「雙線定位拉提」中的薔薇線為PCL材質,擁有特殊360度傘狀倒鉤,向上拉提力高,適合固定於肌膚組織較硬處,改善臉部線條;至於少女線又名立提線為PLGA材質,有雙向錐體設計,錐體表面光滑,可固定於皮層軟組織,使肌理結構不受傷害,穩固下垂肌膚。

這兩種線材皆能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使肌膚變得緊實有彈性,三年內可被人體吸收,更安全也更安心。

透過線雕拉提可以改善臉部線條,擺脫修圖軟體。然而,童盛麒強調,線雕拉提成功要點在於,事前患者與醫師之間信任與溝通,以及術後謹慎保養。術前與施術醫師進行充分協商,降低誤差值,提高拉提手術安全性。

童盛麒提醒,「雙線定位拉提」手術的恢復期約三至七天,術後盡量別咬硬物,不去泡溫泉,不側睡,並且做好保濕與防曬,維持手術最佳品質,才能成功擺脫「修修臉」,得到滿意的拉提成效。

«相關新聞»

醫美外交!醫美研習營加深兩岸技術交流

小腹太涼竟是美白殺手?放錯重點,暗沉、蠟黃、斑點找上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愛玩美診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