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食力再加分!昇恆昌好給力 林東芳牛肉麵 香港泰昌餅家 進駐桃機 - 匯流新聞網

LIFE

機場食力再加分!昇恆昌好給力 林東芳牛肉麵 香港泰昌餅家 進駐桃機
機場食力再加分!昇恆昌好給力 林東芳牛肉麵 香港泰昌餅家 進駐桃機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機場美食再加分!知名的林東芳牛肉麵和香港泰昌餅家都進駐桃園機場了,國門食力不容小覷。

昇恆昌免稅商店去年八月重新取得二航通關後管制區內C區的經營權,立即著手規劃四樓美食區改裝與招商。半年不到就完工,趕在年前全區營業。

位於二航廈四樓的美食區有臺灣在地美食《林東芳牛肉麵》、《KIKI noodle bar》、《Wing Cafe》及來自香港的糕餅名店《泰昌餅家》、米其林一星美食《阿鴻小吃》、速食界龍頭《麥當勞》及美國加州的健康果昔品牌《Jamba Juice》,大大提升機場的美食力,旅客也有更豐富多元的餐飲選擇。

很多人愛的《林東芳牛肉麵》開業超過半世紀,香氣濃郁的招牌湯頭擄獲多少饕客的心。這次和昇恆昌合作是首次進駐機場,推出機場限定的牛小排牛肉麵 ,清順爽口的湯頭配上入口即化的鮮嫩牛小排,人氣必點。

以川菜聞名的KiKi餐廳近年推出的《KiKi noodle bar》,將最受歡迎的餐點以更快速、親民的方式呈現,用中華料理中不可或缺的麵食為基底,巧妙融入川菜特色的麻與辣,滿足不時想來一碗好麵的亞洲味蕾,也獲得國內外旅客好評。

昇恆昌繼好饗廚房Homee Café、畢卓樂地餐聽後,再推出自營餐飲品牌《Wing Cafe》,以手沖精品咖啡為主打,搭配三明治、義大利麵等輕食,提供偏好西式餐點的旅客另一個選擇。

除了臺灣好滋味,來自香港的美食也不遑多讓,以蛋撻聞名海外的《泰昌餅家》,近年到台灣拓展美食版圖,在昇恆昌邀請下首次進駐桃園機場。

泰昌餅家改良傳統酥皮蛋撻的膩口,以創新的曲奇皮研發製作,類似餅乾香酥清爽的口感,一舉成名,是當年香港的首創,更奠定香港經典美食的地位。

連續5年獲米其林一星的《阿鴻小吃》,是旅客不可錯過的好滋味。有「摘星廚神」美譽的老闆黎偉鴻「阿鴻」,出身香港《鏞記》,擅長獨特口味的鹵水菜色,廣東燒味深受愛戴。

《阿鴻小吃》在臺灣的第一也是唯一一家據點選擇在桃園機場,突顯近年旅客屢創新高的桃園機場獲得更多餐飲業者的重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