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機車龍頭光陽又有新動作!11月初即將登場的全世界最大車展-米蘭車展,光陽當然不會缺席;從已釋出的預告片可以期待,將是速度、動力、安全、科技以及轟隆隆的引擎聲兼俱的全新車款。

光陽KYMCO今年勤於國際征戰、馬不停蹄,整個十月都是熱鬧滾滾,滿滿的好消息。

十月初才在法國巴黎舉辦「Ionex車能網商業版」全球發表,十月中就宣布進軍印度與新創電動車公司22motors合作力拼印度電動車龍頭,到了十月底的今(30)日則預告了更精彩的十一月。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17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19

今天釋出的廣告片,預告KYMCO將於十一月六日在米蘭的「Teatro Vetra」維拉劇院,晚間七點半舉辦「KYMCO SuperNEX」全球新聞發表會。

十月初的邀請函「What’s NEXT」在官網曝光後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發表會前釋出的預告影片也非常吸睛。

預告片是在一場賽事場合訪問多位觀賽的消費者對速度、動力、未來摩托車甚至是聲浪的想像或期許,預告KYMCO將透過「SuperNEX」的全球發表會來宣布答案。

擁有高達六十萬參觀人潮的EICMA國際米蘭車展今年11月6日到11月11日在摩托車原鄉的義大利米蘭如期展開,KYMCO一年一度全球最新的車型年Model Year公告都選擇在這裡盛大發表,超過10款以上的KYMCO新車與今年轟動國際的Ionex車能網都將在米蘭與來自全球的媒體和車迷見面。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21

期待米蘭!光陽KYMCO 預告11月6日全球記者會將轟動世界 23

K Y M C O ( 光陽工業) 創立於1 9 6 4 年,技術核心在於車架結構、燃油引擎、電機電控以及傳動系統, 產品系列包含街跑車、速克達、電動速克達、沙灘車及多用途運載車、發電機及電動代步車等產品。

隨著光陽董事長柯勝峯在全球跑透透,光陽的國際品牌形象也一再升級,究竟米蘭會端出什麼樣的牛肉?【匯流新聞網CNEWS】將從米蘭傳回第一手的報導,倒數期待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