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上母親節祝福 民進黨推出限量特調香水 - 匯流新聞網

NEWS

獻上母親節祝福 民進黨推出限量特調香水
  • 字級
獻上母親節祝福 民進黨推出限量特調香水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這個週末就是母親節,民進黨今(10)日召開「母親的身影‧台灣的氣味」記者會,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表示,孩子們在嬰兒時期,是靠著嗅覺找到媽媽,這款民進黨特調,融合了台灣五大族群、土地的芬芳,希望透過「台灣-我們的母親」所表達的意涵,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向她們致敬。

出席這場記者會的除了徐佳青、還有客家部主任暨發言人鄭朝方、立委蘇巧慧、陳曼麗、余宛如、李麗芬。徐佳青表示,在座五位女性雖然都是媽媽,但都還有一個更大的照顧角色,就是他們的父母。

徐佳青說,照顧孩子及父母時的雙重壓力非常大,很多時候都是父母幫忙分攤了更多的重擔,所以一直希望父母永遠健康。因此她特別想說「媽媽請你也保重」,在母親節前夕,送給所有的媽媽。

4位立委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及想對孩子說的話。立委蘇巧慧表示,藉由自己的經驗,期待未來自己的兩個孩子,也能像當年爸爸對她所說:「如果不解纜出海,怎能看到海天壯闊,衝,就對了!」,能勇敢冒險過快樂人生。

立委陳曼麗表示,媽媽除了是子女的天使外,希望她們也能心想事成,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自己所喜歡的人。立委余宛如分享自己同為職業婦女的心聲,表示將會繼續在政治上為支持女性做最大的努力,幫助所有的職場媽媽。

立委李麗芬則分享自己與小孩的互動,期望自己的子女能夠當個溫柔體貼的孩子,並開始學習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身為調香師的鄭朝方表示,民進黨特調是台灣人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生命故事。香水的前味包括閩南的稻米氣味、客家的金桔、眷村的青竹、原住民的馬告、新住民的檸檬香茅,是台灣人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生命故事;中味以台灣民主運動的三個重要時刻來發想,包括李雙澤的玉蘭花、美麗島事件的野菊、野百合學運的百合、蔡英文特調的梔子花

鄭朝方說,民進黨特調的後味則收藏著這片土地氣味,像是高山檜木、海洋、青茶、山林。只要捐款1,200元以上,即可獲得一瓶民進黨特調香水作為捐款紀念品,限量100瓶。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