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0元學習方案 讓專家來幫你 - 匯流新聞網

LIFE

買房子?0元學習方案 讓專家來幫你
買房子?0元學習方案 讓專家來幫你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投資房產一向是長期理財的最佳方式,不過有了資金還需要具備精準眼光,才能有效達到增值的效果。現在投資集團推出了「房產智富教育平台」,從紙上到實務傳授一系列買房秘訣,要讓一般民眾在不景氣中,能不帶壓力的衝出一條生財之路。

建富資產總經理陳萱玲表示,集團以兩岸房產投資商機為事業目標,提供專業的房產教育培訓,推出以教育為出發點的「房產智富教育平台」,希望對房地產有興趣的族群提供專業培訓課程,進而養成選房買房的精準眼光。

建富集團目前規劃了彈性式「0元學習方案」課程,由業界第一把交椅的專業講師親授,包括實戰課程,讓學員增加買房判斷力。在課程內容方面,從土地投資、不動產研習營、法拍實務特訓班到中階房產的專業課程都有,還會將課程拉到現場,進行實務上的演習。

不動產研習營講師陳進義表示,不管是投資或是自住,很多人都買過房子,但只有少數人靠房地產提早退休,原因就是入場的時機、行動力、還有專業的知識。不少人講起房地產頭頭是道,但現實的工作是上班族,同樣是投資房地產,卻有不同的命運,更糟的是有人投資房地產賠到傾家蕩產,這都是缺少專業知識和對市場的判斷。

要是沒有購買房產的實戰經驗,沒有做很多事前功課,更沒有貴人及房市大好的時機時,想買下自己人生第一個「家」很難,若想靠投資地產致富,知識、人脈、資金,還有行動更是必要的條件。「不動產研習營」可從選房、簽約等基本買賣流程,或新成屋、預售屋等事項提供相關知識,呼籲想投資不動產的民眾,一定要注重每個環節,才能掌握最佳的投資機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