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貿網路寒冬送暖 帶頭做好企業社會責任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貿網路寒冬送暖 帶頭做好企業社會責任
  • 字級
關貿網路寒冬送暖 帶頭做好企業社會責任
▲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左)現場發放紅包們給寒士們,讓寒士提前感受新年氣氛及社會溫暖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已經舉辦第28屆的「寒士吃飽30」公益活動,今年在總統府前登場,剛公布2017年營收創新高的上市公司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也帶著各業務主管,將平日衝刺業務的精神轉為公益愛心,從清晨7點開始到場準備,負責為120多桌的寒士們辦桌上菜。

已經連續四年參與「寒士吃飽30」活動的關貿網路,今年除了負責擔任辦桌志工,幫忙維護現場動線秩序、保持環境清潔、協助上菜、收桌。董事長許建隆和總經理張陸生也在現場發放紅包們給寒士們,讓寒士提前感受新年氣氛及社會溫暖。關貿董事長許建隆表示:「這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很多,關貿網路是服務業,希望透過主管親身參與這個活動,對於人與人的關係有更深的體會,在衝刺業績之餘不忘服務本質。」

許建隆也舉最近爆紅的「旅行青蛙」遊戲為例:「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渴望被關心,同時也有照顧與關懷他人的天性,就像旅行青蛙的流行,反映了現代功利社會中被忽略的人性本質。非常希望未來像寒士吃飽30這種關懷社會的公益活動,能有更多人投入參與,關貿網路也會繼續支持這項很有意義、有溫度的活動。」

去年關貿網路在積極轉型下,營收和獲利都創近年新高,公司內部也在推動關貿新文化,發展社會永續的品牌責任。除了成立CSR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長期宣導觀念、辦理各類公益活動外,關貿也把企業社會責任訂為公司整體績效評估重點項目,並且透過提供志工假等配套政策,鼓勵員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服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關貿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