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走春更放心 旅遊險春季專案限定推出 - 匯流新聞網

LIFE

赴日走春更放心 旅遊險春季專案限定推出
赴日走春更放心 旅遊險春季專案限定推出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寒假加上春節假期,是國人最好安排出國旅行的時候,為了讓大家有更充足的保障、玩得更安心,保險業者推出了春季限定的「放心春日遊」網路投保專案,享有班機延誤理賠提高到1萬元的保障。

國泰產險表示,「放心春日遊」專案,包含旅遊平安險與旅遊不便險兩個部分。自助旅遊近年愈來愈盛行,旅程中的大小事情都要自己處理,若遇到班機延誤、行李遺失、護照被偷或因氣候因素無法起飛而回不了家的狀況,不用再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而是可以利用保險將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其他像是因為天候因素改降其他機場、護照被偷需要多住一天衍生的額外住宿費用、還有行李延誤造成旅行不方便等,都是旅遊不便險的保障範圍。

去年夏天國泰產險推出的「放心夏日遊」專案,班機延誤定額理賠由原本4,500元提高至8,000元,今年「放心春日遊」更加碼將班機延誤定額理賠金提高至1萬元,提供客戶旅遊期間更充足的後備支援。以出國5天為例,投保意外身故殘廢保額500萬、傷害醫療30萬、海外突發疾病30萬、旅遊急難救助180萬、第三人責任最高100萬及「放心春日遊」專屬旅遊不便險方案,這麼多的保障,保費只要530元。

國泰產險提醒,目前在國泰產險Bobe網站投保旅遊險還有提供快速理賠的服務,只要在投保時輸入航班資訊,當班機延誤達理賠標準就會以手機簡訊主動通知,民眾只要回傳登機證,通過審核即可獲得保險金理賠,除了簡化申請理賠的手續,更保障民眾申請理賠的權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