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共享情人饗宴 Mega50讓愛無限加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雲端共享情人饗宴 Mega50讓愛無限加溫
  • 字級
雲端共享情人饗宴 Mega50讓愛無限加溫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位於新北最高百揚大樓頂端的美食地標「Mega50」,坐擁無死角的360度雙北美景,白天景緻如畫,夜裡星光流轉,不管是48樓的望月樓餐廳、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或是50樓Café自助餐廳,都是北部地區的情侶約會勝地。為迎接西洋情人節到來,Mega50推出多項專案活動,要以美食與美景見證戀人間永恆的愛。

位於新北市板橋大遠百旁的Mega50,50樓Café是全國最高的自助餐廳,2月14日情人節當天美食加量不加價,主廚陳俊杉準備多道膾炙人口的佳餚美點,像是現烤美國戰斧牛排、極鮮生魚片、各式生猛海鮮、炙燒比目魚握壽司、干貝握壽司、松葉蟹柳手捲、中式片皮鴨、焗烤大生蠔、美式BBQ豬肋排、鹽滷秘製春雞、泰式綠咖哩牛腩煲、焗烤大扇貝、泰式清蒸魚、馬撒拉酒慢燉蘋果、義式奶酪、年輪蛋糕捲、覆盆子起士慕斯、法式焦糖布丁、大理石起士蛋糕等等(實際品項以現場供應為準),精緻餐點高貴不貴,午餐780元、晚餐880元,讓愛侶們享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

48樓望月樓是新板特區當中唯一的國際五星粵菜餐廳,提供情人節大餐的中式餐飲選擇,不到40歲的當家主廚蘇權暉師承米其林星級大廚及多位五星名廚,廚藝歷練超過20年,擅長在粵菜當中加入中西各式名菜的精髓,再加上創意擺盤功夫一流,經常菜餚一端上桌讓人捨不得動筷子。

蘇權暉主廚今年為情人節設計了七道式浪漫情人套餐,午晚都有供應,菜色包括港式燒味拼盤、蛹蟲草竹笙燉海螺、芝士牛油焗龍蝦、蠔皇百靈菇燴原隻鮑、香草黑椒烤羊排、以及餐廳的港點雙嬌:天鵝蘿蔔酥餅和楊枝甘露,享受五星級新派粵菜與創意港點每人1,799元。

至於被譽為「新北最炫高空餐酒館」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以天幕花園和二翼觀景平台打造出無敵景觀及浪漫氛圍,餐廳經理周志韋表示,Asia 49不時上演求婚戲碼,已經是鄉民口耳相傳的熱門求婚地點,由於服務人員也都能熟練配合演出,求婚驚喜無往不利。

Asia 49在情人節推出八道式的二人份晚餐,菜色包括泰式青木瓜沙拉、鳳梨蝦球、沙嗲烤雞肉串、鮮魚米粉湯、嫩烤豬肋排、蝦醬空心菜、泰式炒粿條、以及紫米椰香西米露佐芋頭冰淇淋,雙人晚餐只需1,636元。調酒團隊還為了情人節特別設計二款特調,分別是給男士的花生西裝與楓糖鬆餅以及給女士的天鵝頸優雅禮服,盛裝在天鵝造型酒器中,合體後心心相映,浪漫破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業者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