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先問問欺騙神明的蘇貞昌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先問問欺騙神明的蘇貞昌
【胡文琦專欄】周玉蔻應先問問欺騙神明的蘇貞昌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媒體報導,日昨台中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在法律顧問羅閎逸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人周玉蔻指控顏清標是「神棍」、綁架媽祖,以及鎮瀾宮的董監事改選及財務不透明等提出澄清說明,唯顏董強調「不會提告,不會隨之起舞」,顏清標澄清,說他是神棍,是打翻一船的人,對他來說絕對有傷害,但傷害他的家人,「這是最不好的」。

據悉,前立委顏清標表示,「說我是神棍,我又不會起乩」,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乩童是神附身,非常嚴格,她(暗指周玉蔻)講話對我及對台灣很多寺廟都很不尊重,如何謾罵我都不要緊,但對鎮瀾宮董監事及每年上百萬人遶境,「難道大家都是憨人」?另外,針對董監事的改選乃至廟宇財務是否透明等;顏董則指出,歡迎學者專家當場蒞臨來看。

坦白說,人世間誠然應是相對客觀科學的「子不語怪力亂神」,對於民間的宗教信仰,吾輩也應多以敬重但不迷信的態度坦然面對。然而,誠如鎮瀾宮所言,暫且不論董監事的選務與財務運作不說,每年台灣媽祖遶境之重大活動,均有政府各級首長不分政治立場黨派,上至總統、副總統、行政院長、立法院長,以至各級民意代表熱心參與共襄盛舉云云。

果若此番提油救火、近似豬隊友的周玉蔻所言屬實的話,則上述各黨各派的參與者,豈非都是昏庸無能之輩?竟「向下沉淪」為神棍助勢?甚且,全面執政全面過半的蔡政府,竟對鎮瀾宮可能的違法作為刻意視而不見的話,豈不更該罪加一等?其實,周女如果真要質疑的話,其實,她更應先問問比「神棍」還敢、還厲害「欺騙神明」的閣揆蘇貞昌才是。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誰沒有過去?請蔡總統讓真相水落石出

【胡文琦專欄】還有臉與資格紀念廢除「刑法100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