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陳市長,可千萬不要從暖男變渣男啊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陳市長,可千萬不要從暖男變渣男啊
【胡文琦專欄】陳市長,可千萬不要從暖男變渣男啊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媒體報導,針對日前高雄市「城中城大火」釀46死、43傷的不幸慘案,由高雄市國民黨議員政二代自組的KK政線聯盟,日昨,要求市議會成立「城中城火災」專案調查小組,以及立法院國民黨團赴監察院告發市長陳其邁涉嫌瀆職等等,對此,陳其邁則「感性『表演』」回應,做為大家長,照顧市民他「責無旁貸」,且對所有責難也都會「承擔『所有責任』」云云。

坦白說,套句對岸中共常用的一句話來「驗證真理」就是,「聽其言、觀其行」。市長陳其邁可以說的煞有那麼一回事,但負責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也根本不用「捨近求遠」,就是完全套用當時「立委陳其邁嘴臉」的「道德標準」,而既然往生9人阿拉夜店的台中市長胡志強應立即下台,那麼,若依當時「究竟是要死幾個人才肯下台」的道德論述,現在面對46死的他,當然就應「知恥近乎勇」的立即下台。

說來難堪,沒想到現在的現世報都來的特別快,想必陳市長一定沒想到當初所設下的「負責暖男愛民」標準,竟然會用在自己的身上,而既然陳其邁此番也認為自己「責無旁貸」,也願意「承擔所有責任」的話,那麼,從政治、法律、行政再到道德責任等,陳市長當然就應「全然的概括承受」,接下來,就請「自我體面」一點,好讓台灣老百姓見識一下陳市長的高度與格局,可千萬不要又變成說一套做一套的「渣男」啊。

照片來源:陳其邁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小媳婦的蔡政府?真令人失望啊

【胡文琦專欄】還有臉與資格紀念廢除「刑法100條」?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