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 沒錯,蔡總統確實沒有說錯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 沒錯,蔡總統確實沒有說錯
【胡文琦專欄】 沒錯,蔡總統確實沒有說錯

胡文琦 /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針對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年初發表了「告台灣同胞書」40週年重大談話後,總統蔡英文隨即強硬表達我國立場,其後,蔡英文的「網路聲望」因而頻頻不斷攀升,蔡總統自是喜出望外、孤峰頂上的感到「志得意滿」,近日她的臉書推文更掀起了所謂「辣台派、撿到槍」的網路討論聲量。據悉,日昨蔡總統的最新貼文再次強調,「面對霸凌者,越是怯弱,他們會越囂張」。

蔡英文的文章開門見山地以「守護民主的決心」作為引言,她俐落地指出文章的重點表示,「面對霸凌者,越是怯弱,他們會越囂張」,蔡總統特別指出,這樣的決心與態度,不只要與國人闡述,更要和來自國際的友人們大聲強調,「總統就是要把台灣的聲音傳出去」。因為,守住台灣這座民主燈塔,亞洲的民主自由才會有希望云云。

坦白說,蔡總統的確沒有「說錯」,只不過,她一向都只有「嘴巴說說而已」,從來就沒有真心和誠意想要貫徹民主、自由、法治的精神與原則,看看那句顯然又是文青語法的「面對霸凌者,越是怯弱,他們會越囂張」,試問,從違憲黨產會、東廠促轉會再到失職中選會等等,如果台灣人民「怯弱」,沒在九合一大選教訓綠營,民進黨的「段宜康們」和蔡總統不是肯定會更加恣意妄為與囂張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說實話,真的,台灣人民也很驚訝
【胡文琦專欄】認同行蹤報馬仔團的必要之惡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截取自蔡英文臉書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