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問世堅 恥感為何物?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問世堅 恥感為何物?
【胡文琦專欄】問世堅 恥感為何物?

胡文琦 /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真的要問一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究竟「恥感為何物」?因為,他的邏輯已經不是「神邏輯、神回應」可以形容,而是顛倒是非黑白「黑龍轉桌」的卑劣惡鬥伎倆。據悉,日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同框上網路直播節目,王世堅表示,因為「國民黨過去做太差」,害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選情云云。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過去做太差,害到姚文智」,綠色民眾害怕過去國民黨的舊勢力復辟,也害怕丁守中會因此漁翁得利,因此,還有一半綠色選民的支持度還在柯文哲身上,姚文智現在民調比較低,「相當程度」要怪過去國民黨的舊勢力。坦白說,如果這不是「幹話」,還有什麼不是幹話呢?也難怪在野黨可以推出「民進黨幹話撲克牌」來進行募款與文傳廣宣。

然而,真正令人搖頭的是,王世堅敢講的「臉不紅、氣不喘」背後最大支持原因,當然就是民進黨政府現在從上到下、從頭到尾已經「全組壞了了」的無良政績表現,以及與所有吃香喝辣同黨同志間的「同溫層相互比爛」;講白了,姚文智先天不良的原因就是,因為中央執政績效差所造成的「天怒人怨」,後天失調的則是自己根本不夠格與不努力,難道他忘了政治學上的智慧術語,他自己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他自己嗎?

此事只需從他在日前造勢場合上,還拿老婆的「二二八悲情」來作為政治操弄即可知悉,一個也不過五十幾歲應該要「活在當下」,拿出快樂、希望政策願景的首都市長候選人,竟然還一直像老人般叨叨絮絮的「活在過去」,只會拿族群與省籍仇恨來攫取個人政治利益,試問,這樣的格局與氣度有資格擔任市長嗎?然而,王世堅一席硬拗、失格的黑色喜劇式發言,正好驗證了姚文智即將敗選的預知死亡紀事。

新聞照來源 : 王世堅粉絲專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