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令人搖頭精神錯亂的所有獨派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令人搖頭精神錯亂的所有獨派
【胡文琦專欄】令人搖頭精神錯亂的所有獨派

胡文琦 / 前中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文史工作者

日昨,號稱有「十三萬勇敢台灣人」出席的1020喜樂島聯盟聚會,特別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面「示威」展現「存在感」。然而,聚會中竟然出現中國古諺的「認賊做父」、西方俗稱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病入膏肓症狀。首先,先有主持人彭文正戲謔民進黨中央聯合台北市政府,一直有意無意阻擋的罪狀,甚至連「下水道」都要斤斤計較的罪名,再來就是黨外時期的大將康寧祥,痛批民進黨政府竟然搞不清楚狀況地禁止黨公職出席喜樂島活動,再來還有長期旅居美國異議人士曹長青指責民進黨政府說一套、做一套的虛假,與蔡政府未重視美、日等國釋放的所謂「友台措施」等等。

然而,就在諸多出席喜樂島活動致詞貴賓痛陳民進黨「維持現狀之惡」及「刻意打壓台獨」活動後,沒想到,這些疑似患有雙重標準、精神分裂的袞袞諸公們,現場竟然還是要求出席群眾全力投給「民進黨各地的所有候選人」,讓「早已『在野』的國民黨『倒下去』」,坦白說,如果喜樂島白髮蒼蒼的「老台獨們」還有那麼一丁點的志向、理想與氣魄,不就應該要求願意出席1020集會「至少十三萬」的台灣國志士們,「唾棄、大聲、拍桌子」蔡政府那種換位子就換了腦袋的虛假路線,不是嗎?易言之,如果這種行為不是打假球、裝睡叫不醒?那還有什麼行為不是打假球與「莊效為」呢?

更弔詭、有趣的是,看到那些明明滿腹心酸、「小媳婦心態」的許多「小綠綠的側翼團體」,像是台灣團結聯盟、時代力量、基進黨和社民黨「相對年輕」領導人的發言內容,在面對台上老台獨認賊做父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不知所云、商女對泣」的致詞後,竟也只能「想分杯羹」的拜託大家也給他們「一些機會與公道」,其中,台聯主席劉一德竟然說出,還好民進黨禁止黨公職出席,否則,他們怎麼會有機會上台說話?試問,如果這不是作賤自己?還有什麼不是作賤自己?最後,就是那些散場後仍與警察對峙的反併吞台獨旗隊們,既然太陽花學運可以無罪且造反有理的進入公署,那你們又怎麼可以容忍蔡政府的大小眼?

新聞照來源:喜樂島聯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