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公益回饋不間斷 李丞軒期盼打造美好社會 - 匯流新聞網

LIFE

30年公益回饋不間斷 李丞軒期盼打造美好社會

cnews124240315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映萱、李盛雯、林佑威/台北報導

「永續」浪潮席捲當前國內外企業,從CSR到ESG,獲利不再是經營唯一目標,從內到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才是長遠成功的關鍵之一。合和集團創辦人李丞軒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專訪時指出,企業應該具備前瞻性思維,勇於挑戰各種可能性和機遇,並且不斷地探索、創新和拓展,以實現更遠大的目標和成就,因此提出「真誠創新、合和需求」,為集團治理的核心價值。

李丞軒表示,「真誠」 ,是合和治理公司的基石,也是公司負責任、可信賴的企業文化;創新」 ,是對客戶不變的承諾,更是經營哲學與信念;「合和」 ,強調團隊追求和諧共生、合作共贏的重要性;「需求」 ,體現集團注重客戶與利益相關者的需求和利益,深入分析市場趨勢、瞭解客戶的需求與期望,不斷優化產品和服務,擴大社會影響力,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和聲譽,創造企業與客戶持久的競爭優勢與價值。

 

合和集團員工平均年資高,其中長期且持續的教育訓練,是成功培養員工對公司忠誠度的關鍵因素。李丞軒分享,除了要求員工保持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做為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家外媒體企業,每年堅持安排員工全面性的教育訓練,除了專業知識的更新,也安排人際溝通、數位行銷、業務銷售、客戶經營、領導管理等專業教育訓練,像是每年至少二至三次的卡內基課程,是集團每位員工必經的訓練。

除了持強化同仁專業與競爭力,對於長期服務的員工,合和集團也重視員工在工作與生活的平衡,提供彈性的工作時間和假期政策,補班日不用上班、每年員工旅遊等,讓員工能夠更好地平衡工作與生活,提高對公司的忠誠度。

cnews124240315a24

cnews124240315a25

cnews124240315a26

身為多元家外媒體代理經營企業,李丞軒說,深知媒體具有大眾傳播的社會責任,30年來免費贈送公益團體廣告,初衷在於促進社會正量的傳播,幫助與支持社會公益事業的推廣,呼籲人們關注社會問題,並鼓勵更多人參與公益活動。此外,透過公益廣告的露出,可以成為安定社會的力量,向大眾展示正面的社會價值觀,有助於激勵人們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共同推動社會的和諧與進步,形成更加美好的社會。

cnews124240315a25

cnews124240315a26

cnews124240315a27

受惠合和集團公益贊助的WildAid野生救援亞洲區顧問Rebecca分享,李丞軒對於公益環保推廣不遺餘力。10多年來他不僅積極參與活動,也很積極參與討論,尋求最佳宣傳策略更於各大戶外媒體如公車、捷運、機場,甚至是電影院等地方贊助WildAid的公益廣告。

令Rebecca印象深刻的是,李丞軒曾安排WildAid廣告在運輸量最高的台北捷運板南線上,每節車廂都展出WildAid的廣告,讓公益廣告達到最佳效果;甚至得知有廣告空位時變第一時間插入公益廣告,讓自己十分感動,「他不僅是金錢上的支援,更包括了對於議題的深刻理解與實際行動,就像我們的志工一樣,對於推動環保議題的影響力是無價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通交通媒體廣告任督二脈 李丞軒帶出台灣最大戶外媒體

家外媒體結合數位科技 李丞軒掌握載體變化打造全方位行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