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年擔任品牌內衣代言人  周曉涵受封演藝圈內衣女神 - 匯流新聞網

LIFE

連續八年擔任品牌內衣代言人  周曉涵受封演藝圈內衣女神
連續八年擔任品牌內衣代言人  周曉涵受封演藝圈內衣女神

連續八年擔任品牌內衣代言人  周曉涵受封演藝圈內衣女神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2023思薇爾春夏新品發表會登場,藝人周曉涵再度擔任代言人,以仙氣飄飄的夢幻內衣女神,以及奧斯卡典禮級的時尚內衣女王不同造型,呈現品牌美力的概念。周曉涵分享,除了國中初戀情人的情書保存超過八年外,就屬思薇爾是合作時間最久,感覺就像是第二個初戀情人。

周曉涵表示,很開心可以連續八年代言思薇爾內衣,謝謝團隊總是精心為自己打造各種造型,讓每一次登場總是吸睛亮點,也代表一次一次的蛻變都是一張美麗的成績單。思薇爾表示,今年發表秀的造型,以時光迴廊的概念,展現代言人全然不同的二種內衣女神氣質,也是周曉涵想傳達品牌對所有女性把內在美不斷昇華的意義,創造出屬於每一個女人自己在不同時期,都有最完美的內在美呈現。

要成為內衣女神,最重要的就是要維持完美胸型,周曉涵表示,思薇爾不僅在設計、功能、用材、風格等方面,都讓自己的內在美完全放心,這些年也很努力在不同的主題下去不斷挑戰自我,內衣是維持美胸的絕對功臣。除了謝謝品牌八年來的支持,回顧自己這八年的廣告作品,最驕傲的是美胸依然維持最完美狀態。

思薇爾指出,這八年來每一季都有不同的主題商品,都能完美詮釋品牌的內在美,彼此儼然已經成為無可取代的最好閨蜜了,獅子座的周曉涵自我要求很高,無論是代言或者是戲劇,盡心把所有事情都做到完美。周曉涵看著自己不同階段的成長蛻變,除了特別感謝品牌給予的機會,讓自己能在有著舒服內在美的情況下,認真投入每個戲劇及工作中,還開玩笑說,代言八年來感覺思薇爾與她就像貼身私密好友一樣,無時無刻都能給予最安全舒適的照護。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棒球場算嫌惡設施?永慶房屋揭兩大居住優勢

北投全陽柏悅、寬心苑、大可山石離塵不離城  人生下半場就該這樣度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