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入境旅遊關鍵字出爐  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40在地商家獲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2023入境旅遊關鍵字出爐  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40在地商家獲獎
  • 字級
2023入境旅遊關鍵字出爐  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40在地商家獲獎

2023入境旅遊關鍵字出爐  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40在地商家獲獎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今年各國邊境陸續解封,全球旅客積極規劃海外旅行,2023年可望迎來跨境旅遊大復甦,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為感謝台灣商家夥伴一路以來的支持,首次在台舉辦Klook優質夥伴獎頒獎典禮,根據多項指標評選出台灣40間在地商家夥伴,並於頒獎典禮中票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大爆發」,代表對未來入境旅遊快速成長的高度展望。

Klook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表示,台灣作為Klook最重要的市場之一,在這個即將迎來全新旅遊世代的關鍵時刻,將持續佈局全球,連同全球20多個在地市場,以及美國日本和新加坡的國際投資機構、Booking.com等國際戰略夥伴的支援,共同推廣台灣觀光,讓世界各地的旅客都能體驗台灣的精彩與魅力,與各位夥伴一同迎來入境旅遊大復甦。

除了與夥伴共同票選出2023年入境旅遊關鍵字外,平台首次在台頒發「Klook優質夥伴獎」,包括體驗行程、交通、餐廳票券、旅宿等40個重量級商家夥伴獲獎;得獎標準根據體驗或行程設計、服務品質、旅客評分、銷售表現等各面向綜合評估而成,獲獎著不論是在商品亮點、服務水準皆獲得旅客高度支持,在人氣和銷售表現上同樣亮眼。

高鐵旅遊事業處副總經理蕭冠群表示,自2019年開始與Klook合作,不論在產品推廣及顧客體驗優化等,都創造了極佳的默契與銷售成果,期待透過更積極的資源互惠,讓更多海內外旅客搭高鐵遊台灣,享受高速慢活的旅行樂趣。

三晉整合行銷公司營運長徐偉朝分享,明年將迎來第二台雙層餐車,透過載客量倍增以及在地飲食文化,期待更多的國外旅客參觀體驗雙層餐車。晶華酒店行銷業務部總監沈思穎表示,在迎來復甦之際,將以全包式服務的信念拓展至國外市場,透過與Klook的合作,把全世界最好的帶進台灣,把台灣最好的帶到全世界。

平台分享,過去一個月海外旅客預訂台灣旅遊商品的銷售量成長了三倍,顯示許多國外旅客正積極規劃來台旅遊,其中預訂量最多來自新加坡的旅客,其次為韓國和美國;最熱銷的商品種類第一名為交通票券,包括高鐵和客運巴士;二、三名則為景點或遊程,以及飯店住宿。

透過預訂的商品種類,平台觀察到首批來台的海外旅客樣貌及喜好,發現經典人氣景點和體驗依舊非常受歡迎,包括台北101、野柳九份一日遊等路線,仍是海外旅客來台必訪行程;和疫情前相比自駕遊更蔚為風潮,特別是韓國旅客對租車自駕這樣的旅行方式關注度更高。

Klook全球住宿事業部負責人兼台灣總經理李雅寧表示,疫情前約每四個台來台灣旅行的國外旅客就有一個在Klook上預訂行程體驗,加上在這兩三年持續深耕國旅市場,累積台灣商品超過5,000個,加上全球夥伴資源,預計明年整體入境旅客的服務量能將提升至三分之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購年菜抽大阪來回雙人機票 復興空廚金兔年菜澎派上桌

用戶自由穿梭線上線下  Wondercise將發表未來健身房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