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式烹煮人人都是大廚  德國多功能料理機首推炫黑限量版 - 匯流新聞網

LIFE

引導式烹煮人人都是大廚  德國多功能料理機首推炫黑限量版
引導式烹煮人人都是大廚  德國多功能料理機首推炫黑限量版

引導式烹煮人人都是大廚  德國多功能料理機首推炫黑限量版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現在宅家自煮最安心,透過兼具智能科技,可提供多元料理建議、掌控食材營養價值的廚房家電,以及快速俐落的清潔家電,讓家中隨時美味又乾淨。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福維克以「智能品牌,輕鬆生活」為價值理念,將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與手持式無線吸塵器,換上質感炫黑新衣,以獨有引導式烹煮功能搭配俐落清掃等亮點,做到星級料理隨選即煮、邊煮邊掃擊退料理後混亂,雙機搭配,煮飯清潔一次到位。

近幾年居家設計風格越趨多元化,不再限於日系簡約淺色風格,更多消費者願意嘗試工業風的深色調,希望呈現穩重、俐落的輕奢調性。福維克觀察到這項趨勢,首度推出深色系智能家電炫黑限量版的多功能料理機Thermomix TM6與Kobold VC100手持式無線吸塵器,以沉穩黑色滿足現代人對居家美學的需求與想像。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配有智能面板、強打多機一體,一機多用,搭配雲端食譜資料庫,數據化五星主廚的料理精髓,將繁瑣的料理流程整合為引導式烹飪步驟,精準設定溫度、火侯、時間,只要跟著做,零廚藝也能零失誤將料理端上桌。雲端食譜資料庫也因應季節與趨勢推出新食譜,持續擴充料理資料庫,全球超過八萬筆食譜供消費者選擇,需準備的食材與數量一目了然,不再因為抓不準用量而影響餐點美味,長時間在家也能解鎖多國料理,享受自煮樂趣。

結合蒸、煮、炒、磨、切、打、揉、秤等15項功能,多功能料理機眾讓多手續繁複的料理皆可一機搞定。精緻的料理講求細膩手法與調味層次,備料過程也更繁複,烹飪過程中難免產生食材碎屑與調味殘粉,這時搭配使用手持式無線吸塵器,輕巧清潔廚房環境,助力烹飪體驗,讓展現廚藝後的清潔不再是一大麻煩。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專為台灣人設計!華興集團攜手DIKE 推廣後疫情時代防疫好夥伴

萬物漲又兼打炒房 台灣房屋:5月買氣溜滑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