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天然保養品代言人  戲劇怪物新人李沐展現極簡美好一面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化身天然保養品代言人  戲劇怪物新人李沐展現極簡美好一面
化身天然保養品代言人  戲劇怪物新人李沐展現極簡美好一面

化身天然保養品代言人  戲劇怪物新人李沐展現極簡美好一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獲得第55屆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有最強怪物新人之稱的李沐,最新稱號就是Dr.Hauschka德國世家代言人,德國世家自1935年創立以來,秉持天然有機、環境及動物友善的信念,擁有專屬的天然花園,透過研發、現採、研磨植萃,加入現代科技製程,調配出品牌獨家有機成分與包材。

除了以80餘載的科學經驗傳承,符合GMP藥品級最高生產標準、媲美醫美等級的產品效果外,品牌更首創夜間無油保養哲學,以減法保養為原則,運用夜間修護、28天週期進行調理,還原肌膚最初平衡穩定、彈潤細緻的狀態。品牌創辦人魯道夫博士堅信:「要領受大自然的律動,以律動帶動生活。」

運用極簡、天然有機的成分和步驟,幫肌膚重新開機、讓肌膚重生是品牌精神之一,依循這個核心價值,找上李沐成為Dr.Hauschka德國世家的年度謬思。就是看中她平時自然不做作、崇尚簡約生活,從飲食、穿搭、興趣、人際關係到肌膚狀態,不過分鋪張、添加,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最自然、美好的狀態,再透過不同角色的詮釋,啟動全新的自己。

得坨世家指出從巨觀生活細化到肌膚極簡保養,李沐體現了天然保養品牌用極簡方式「讓肌膚重生」的精神,加上充滿靈動的神韻與氣質、就如同翩翩起舞的精靈,以一種自然有活力的律動,輕快漫步、生活,這種自然流淌的狀態,正是品牌「領受大自然的律動,以律動帶動生活」的核心價值,這也是李沐成為品牌謬思的主因。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訊聯新公司成立  訊聯細胞智藥專攻再生醫療新藥開發

目標年發330萬度  森崴能源跨足小水力電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