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KYMCO全新跑旅AK550發表  柯勝峯:新世代Ionex從米蘭車展進軍歐洲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KYMCO全新跑旅AK550發表  柯勝峯:新世代Ionex從米蘭車展進軍歐洲  
  • 字級
【有影】KYMCO全新跑旅AK550發表  柯勝峯:新世代Ionex從米蘭車展進軍歐洲  

Ionex,光陽,KYMCO,電動車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范綱儀/彰化報導

擁有百年歷史的EICMA米蘭國際車展盛大開展,光陽工業(KYMCO)今年在會場首度展出全新品牌旗艦跑旅AK550,同時在國際發表最新的電動車解決方案Ionex 3.0。光陽工業董事長柯勝峯表示,電動車取代燃油車是全球趨勢,這次米蘭車展就是要帶Ionex 3.0進軍歐洲市場,2022年全球將有全新佈局。

全球極端氣候變遷,「碳中和」成為當今世界各國最關注的議題,產業電動化更是不可擋的趨勢。柯勝峯指出,在超過20年的電動車基礎上,持續以全新的技術與創新的思維,研發各種超越顧客期待的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全方位需求,引領全球電動機車產業發展。

隨著新一代Ionex問世,以快速成長的電池交換網路、創新的尊榮換電服務、充電版與換電版並行的多元機種選擇,推動KYMCO全球電動機車市場佈局。柯勝峯分享,新冠疫情期間,很多專案或合作的推動因此停滯,但現在隨著商業活動慢慢回覆,逐漸會有比較多明確的進展發生,預期明年可以讓大家看到一些成果。

柯勝峯說,像是國內目前備受消費者喜愛的尊榮換電服務,由於使用過的消費者滿意度都很高,將會繼續使用這項服務,因此明年不但會持續推動,還要把服務區域擴大,服務內容也會更加充實。至於許多車迷關注的AK550,以及發表之後就備受期待的三輪車款CV3,預計明年上半年都會在台灣推出,其中CV3更選擇台灣為全球首發點。

海外佈局方面,柯勝峯認為,東南亞電動機車市場才正要起步,有很大的潛在商機,最大優勢因為這些國家過去日本品牌佔比很高,但是日本品牌電動化步調相對慢,所以當地政府為了推動電動車,會積極尋求廠商配合,對KYMCO來說是很大的機會,一直有蠻多國家的政府代表或大型企業前來接洽,像是除了跟Grab合作,印尼政府也積極推動,目前許多合作案件都在進行中。

全面加速電動車發展與佈局,柯勝峯表示,KYMCO品牌理念「最得我心」就是要為更多的感動全力以赴。 將持續以不斷的創新與突破。追求超越顧客期待的獨特產品,明年目標站穩國內第二名,朝向第一名的目標邁進,會持續超前部署,2022年達到國內100家經銷商,加上綿密的換電站建置,提供車主滿意的服務。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KYMCO重返米蘭車展  全新AK550亮相 明年台灣上市

【有影】跨領域戰略結合 光陽打造電車經濟模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