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直播平台動動腦  宅家也能變成百萬英雄 - 匯流新聞網

LIFE

鎖定直播平台動動腦  宅家也能變成百萬英雄
鎖定直播平台動動腦  宅家也能變成百萬英雄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想為居家生活更精彩嗎?直播平台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疫情期間待在家有不但能解悶,還有機會賺進現金。即日起至79日,每天下午5點、晚上7點、8點各一場,每周五場次最高獎金高達100萬元,今(18)日邀請「火神的眼淚」溫昇豪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防疫、玩答題。

直播平台浪LIVE推出「百萬英雄」直播答題活動,要發出千萬獎金陪大家一起防疫,本月14日起開始的活動,每場次皆吸引六、七千人共襄盛舉,答對12題的觀眾即可瓜分該場次獎金,答對7題至10題也可獲得浪LIVE浪花幣。1214日暖身場已發出百萬現金,14日起正式上線。

這場直播答題活動,觀眾只要在答題活動開始前進入指定直播間即可參加。活動中會提問12道選擇題,題目包羅萬象,囊括歷史地理、天文科技、人文社會、娛樂動漫、生活知識等。參與的觀眾要在規定時間內選擇作答,12題全答對者即可瓜分該場獎金,答對710題也有獎勵。單場獎金最高達100萬元,舊用戶邀請新用戶加入綁定邀請碼,還可以各得到一張復活卡,不慎答錯了也不怕。

平台業者表示,疫情期間許多人待在家裡很悶,也有不少人收入受到影響,因此期許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大家解悶之餘也賺到一些外快,能夠更樂觀地面對防疫生活。「百萬英雄」活動還特地邀請前陣子抗疫成功的華視主播林彥汝,還有「火神的眼淚」主演溫昇豪蒞臨活動直播間,擔任百萬大來賓,和大家一起聊聊防疫話題,也會一起參答題過程。

活動也特別加入像是「新冠病毒會攻擊人體那個系統?(呼吸系統)」、「簡訊實聯制需傳訊息至哪個號碼?(1922)」等防疫問題,就是為了提醒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對抗疫情。在家防疫動腦答題就能賺獎金。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吃得好更要動得好!超完美宅家攻略看過來

創意與科技力成企業創新泉源  Z世代發揮數位原住民力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