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企業送能量!捐贈防疫物資力挺全台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能源企業送能量!捐贈防疫物資力挺全台防疫
能源企業送能量!捐贈防疫物資力挺全台防疫

能源企業送能量!捐贈防疫物資力挺全台防疫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民間企業再度發揮力量共挺疫情難關!面對各地防疫資源快速消耗,雲豹能源今(11)日捐贈一萬一千套防護面罩及隔離衣、八千片N95口罩及手套給全台14個縣市政府,讓地方政府將資源分送至當地最需要的團體及機構,以實際行動支援防疫物資,盼紓解地方壓力,祈禱台灣早日脫離疫情。

雲豹能源執行長譚宇軒表示,全台一命,團結抗疫,這時候更應該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貢獻心力。除了雙北是疫情重災區,各縣市也都有確診者,得知地方上防疫物資量能吃緊後,秉持著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藉由捐贈防疫物資,力挺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

這次捐贈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台東縣等全台共14個縣市政府防疫物資,交由各縣市政府派發當地在前線抗疫的團體及機構。

譚宇軒說,雖然雲豹能源捐贈給各縣市的物資數量,相較大型企業並不是最多,但期待能拋磚引玉,讓大家防疫一心,號召更多資源與力量,共同投入,對抗疫情。其中,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親自送一千套防護面罩及隔離衣至桃園市政府交通局,將提供給桃園市防疫計程車隊使用。

目前桃園市防疫車隊有533位司機,每日載送約100位居家隔離者、輕症者、解隔離者,桃園國際機場排班車自律委員會主委黃良易表示,外界看起來司機是冒著染疫的風險,但若沒有人去做,就沒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只要車隊做好防護措施,就不需要太過擔心,這次受贈面罩和隔離衣,有如及時雨,讓整個防護措施大大提升。

蔡沁瑜表示,這些桃園防疫車隊的運將們,肩負起國門防疫重擔,雖然不是第一線的醫療人員,但工作環境暴露在危險中,非常需要防護資源,我們提供整套的面罩及隔離衣,讓運匠們在工作時使用,避免染疫風險、保護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其他人。

桃園市防疫計程車是全國唯一與機場計程車合作成立的防疫車隊,桃園市長鄭文燦特別感謝能源業者捐贈物資,讓桃園市防疫車隊的防護裝備再升級。桃園市交通局長劉慶豐表示,車隊去年3月成立以來,歷經部桃事件、華航諾富特事件、三級警戒狀態等,沒有任何一位司機有確診的紀錄,車隊的人員訓練、清消作業及防護措施都非常確實。6月起也配合運送快篩陽性反應者載送至檢疫所或防疫旅館等任務,這次獲贈物資有如及時雨一般,保障駕駛及乘客的安全,為桃園的防疫加分。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綠學院民調:八成民眾支持離岸風電扶植台灣隊 立委籲政府應盡速成立專責中心

限電有解!雲豹投資台普威 進軍儲能市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