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減塑守護珍貴海洋 Hang Ten攜手BIG BLUE推聯名親子系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減塑守護珍貴海洋 Hang Ten攜手BIG BLUE推聯名親子系列
【有影】減塑守護珍貴海洋 Hang Ten攜手BIG BLUE推聯名親子系列

【有影】減塑守護珍貴海洋 Hang Ten攜手BIG BLUE推聯名親子系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呂怡潔/台北報導

隨著保育海洋的意識越來越普及,永續時尚議題更加深入不同品牌,美式平價休閒服飾Hang Ten自去年秋冬推出各式環保系列商品引發市場關注,今年更進一步發表象徵減塑愛海洋,守護海洋動物的「BIG BLUE海洋保衛隊」聯名系列商品,加上一連串的企業源頭減塑行動,將影響從校園擴及至商場,喚起更多人對海洋環境保護的重視,同時減少一次性塑膠用品的使用。

響應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福智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的「點亮台灣,點亮海洋,校園減塑百萬集點計畫」,以衝浪服飾起家的品牌將理念化為行動,從銷售端做起,進而帶動整個生產供應鏈實現減塑目標,透過取消大部分單件獨立塑膠包裝袋,以及全面停止供應塑膠袋等行動,一年共減少總重高達38噸的一次性塑膠製品。

Hang Ten品牌營運董事康翔泰表示,品牌一直對海洋有著深厚的情感,對海洋汙染也有著深切的擔憂。當知道慈心基金會推動校園減塑百萬集點計畫時,深受感動並立刻與他們聯繫尋求合作機會。「我很清楚這也是品牌該走的路。推動環保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理念的傳達和觀念的建立需要多方的努力,而我們很樂意投身其中。」

事實上,去年起除了市面較常見的有機棉商品,Hang Ten更開發各種環保面料,像是由回收寶特瓶製成的再生紗或是永續纖維,提供多元的商品供消費者選擇;從20秋冬到21春夏,品牌也成功將環境友善商品比例從17%提高至34.5%,從源頭具體落實減塑行動。

全新聯名系列商品部分所得將投入支持海洋減塑計畫,還把海洋生物轉化成具象的可愛角色,化身為象徵減塑愛海洋,守護海洋動物的「BIG BLUE海洋保衛隊」,作為推動校園減塑計畫的卡通大使,以深入淺出的互動,讓小朋友更容易了解減塑理念。

海洋保衛隊成員由bb隊長領軍,帶領5位成員,分別是海龜慧慧、鯊魚衝衝、章魚妞妞、雙髻鯊大目和海豹皮皮,每位成員都有不同的脾氣和個性,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海洋減塑而努力。每個角色都透過Q版形象,現身在親子服飾的設計上,顯露天真童心又吸睛。

海洋保衛隊系列商品材質全部由有機棉製成,結合可愛的海洋保衛隊的成員,呈現完整的親子裝系列;可愛的商品背後,有許多設計細節包裝著減塑的心意,希望藉此將減塑的觀念推廣至全台每一個家庭,每件衣服左下角都有特製的QR Code織標,刷掃後即可進入活動網站,詳細介紹本次聯名合作的緣起,以及設計背後蘊藏的巧思念。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低碳環保新潮流 共享快充電動機車進軍小琉球

騎出個人環保新風格 超有型復古電動自行車在台上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