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內需擴大 電子票券平台攜手企業為員工福利加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內旅遊內需擴大 電子票券平台攜手企業為員工福利加分
國內旅遊內需擴大 電子票券平台攜手企業為員工福利加分

國內旅遊內需擴大 電子票券平台攜手企業為員工福利加分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是過去一年多來全球少數能在國內自由移動的國家,過往全台灣每年1,700萬人次的出國人潮如今轉往國內旅遊市場消費,高品質度假飯店更成為首選。電子票券平台Edenred宜睿智慧攜手LDC雲朗觀光集團,合作推出「雲朗觀光即享券」,因應現今國人旅遊型態轉變,企業在員工旅遊補助上也紛紛希望提供更多彈性的選擇,期待員工能持續透過良好的旅遊福利放鬆身心。

Edenred業務副總葉義政表示,深耕電子票券市場十多年,擁有豐富的品牌合作經驗,這次與雲朗觀光集團攜手合作,不僅讓即享券的服務更加多元,更拓展了飯店合作版圖,在此波國旅熱潮下為品牌擴大布局和創新空間,透過電子禮券的數位化優勢,減少實體接觸強化防疫機制,同時也為企業員工福利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打造出雙贏局面。

去年受疫情影響,飯店業成為疫情海嘯衝擊的第一排受災戶,但危機也孵化出轉機,電子票券平台以成熟技術協助雲朗觀光集團加快數位轉型的腳步,透過異業合作結盟為台灣飯店業創造出新興商業模式。

因此透過忝自票券平台技術實力,結合觀光集團旗下品牌如君品酒店、雲品溫泉酒店、翰品酒店、兆品酒店、品文旅等熱門系列飯店,為員工福利市場帶來更多優質好選擇,雙方攜手振興活絡國旅,挹注更加創新多元化的行銷創意。

群創光電人資管理處經理杜怡葶表示,今年透過發放旅遊學習基金,提供員工更多彈性豐富的選擇,包括雲朗、誠品、博客來、ezfly福利即享券,讓員工能自由選擇更多放鬆休閒的好機會。即使外在大環境充滿變動,員工依舊可以不受影響,持續透過良好的福利放鬆身心、充實自我。

杜怡葶分享:「透過電子票券平台福利即享券的發放,不僅能替公司省去繁瑣的報銷流程與人力成本,員工也能按自己的需求進行選擇,對於公司及員工來說,效率、滿意度都大幅提升。」

受到疫情影響,國人旅遊型態發生改變,國旅市場蓬勃,除了飯店業,企業對於員工國內旅遊補助也希望能提供更多彈性方案。透過電子票券取代傳統紙張禮券,能夠幫助企業輕鬆解決過往受到人數、地區、語言的發放限制,節省禮品準備及發放的時數,員工不僅能自由選擇想要的票券,也能為地球永續共盡一份心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自媒體正當道!接案平台觀察媒體類斜槓需求年增1.5倍

想擁有人魚線? 3招動作有效打造男人性感的象徵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