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建設機構捐千萬 善盡企業責任助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救災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潤建設機構捐千萬 善盡企業責任助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救災
新潤建設機構捐千萬 善盡企業責任助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救災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舉國震驚的台鐵太魯閣號嚴重出軌意外,事故造成5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除了第一時間相關單位投入救災,後續各界也開始盡一份心力期待幫助捲入意外的民眾,新潤建設機構的新潤興業、新潤建設、華潤建設表示對台鐵太魯閣號意外深感痛心,第一時間宣布將捐出1000萬,發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來協助救災及賑災所需。

持續投入社會公益的新潤建設機構表示,針對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事故,希望能善盡企業之力,表達關懷共渡難關。目前雖各界紛紛伸出援手捐款,但無統一專戶處理該事件善款規劃,也呼籲政府應盡快成立專戶,在第一時間有效的給予支援。

業者提到,善款的運用除了目前已公佈之捐款單位為「新北市政府太魯閣號翻覆意外救助專戶」外,還會分配予罹難者及傷患撫恤,以及參與救助之眾多義工人員、大體修復團隊,給予支援後盾,達到有效的資源分配。全體員工也為台灣集氣祈福,為所有的醫護、在第一線搶救的人員加油打氣,期盼天佑台灣。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為台鐵太魯閣列車翻覆傷亡者祈願文

傷痛太魯閣 佛光山花蓮月光寺明舉辦焰口法會為往者超薦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