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最強白牌KRV挑戰預購6000輛 柯俊斌:歡迎到試乘會親自體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最強白牌KRV挑戰預購6000輛 柯俊斌:歡迎到試乘會親自體驗
  • 字級
【有影】最強白牌KRV挑戰預購6000輛 柯俊斌:歡迎到試乘會親自體驗

【有影】最強白牌KRV挑戰預購6000輛 柯俊斌:歡迎到試乘會親自體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映萱、程子奕、杜亞穗/台北報導

台灣防疫有成,今年第一場車展「2021國際摩托車際部品展售會」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登場,去年再度蟬連國內銷售冠軍的KYMCO光陽工業,執行長柯俊斌分享21年來在國內已經銷售超過574萬輛機車,隨著最強白牌KRV即將交車,他更透露光是去年12月在半個月內就預購達2500輛,預估到2月上市前,預購數字可望挑戰6000輛。

針對2個月前發表,立刻引發車友關注熱潮的KRV,柯俊斌除了分享預購佳績,同時表示光陽能在歐洲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就是每次新車發表一定會舉辦媒媒體試乘會,實際讓人體驗新型車款的獨到之處,自然能不斷累積口碑。對於受到市場廣大關注的KRV,即將在北中南舉辦三場試乘體驗會,只要到官網登記,就能零距離體驗KRV的魅力。

本屆車展光陽同時揭曉新車DT X360的正式售價,以低於20萬的198,000搶市,低於目前市售同級車的20萬至26萬元售價,極具競爭力,預估上市後也會引起車友不少關愛眼光。柯俊斌表示,目前運動型車款市場當紅,再加上各項最受歡迎的配備規格,將會是中級重型旗艦速克達的一大亮點。

對於KRV大熱銷,柯俊斌表示產線會全力配合,希望讓所有消費者盡快入手新車,光陽並提供分期車主專屬千萬超額保障險,另外,各國也湧入不少訂單,更急著跟光陽索取樣車,因此KRV開始量產之後,將優先提供歐洲及日本的外銷市場,滿足對車輛性能要求更高的消費者。

柯俊斌除了分享光陽的好成績,同時也公布國內12縣市在推動油電平權下的成績,在政府相關政策因應下,去年台灣燃油車市占率達到90.4%,電動車市佔率幾乎腰斬來到9.6%。展望今年,他認為下半年隨著環保署七期3000元補助即將結束,國內機車市場可望再注入一波換車或購車能量。

「尤其對中低價車款影響最大。」柯俊斌指出,相信今年從農曆七月之後,各縣市又會出現搶車熱潮,像是光陽去年底的產線動能全開,依然趕不上市場需求,年底全台經銷商的庫存甚至不到2000輛,因此他看好今年國內車市,就是受疫情影響,讓個人交通載具再次受到重視,希望能再次湧現搶購熱潮,延續2020年國內車市的好成績。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光陽最強白牌KRV售價揭曉 網友大呼:佛心 好香!

【有影】 為台灣量身打造電動車  柯勝峯領光陽邁世界領導品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