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影音世界正精彩 大螢幕高畫質帶來豐富娛樂享受 - 匯流新聞網

LIFE

線上影音世界正精彩 大螢幕高畫質帶來豐富娛樂享受
線上影音世界正精彩 大螢幕高畫質帶來豐富娛樂享受

線上影音世界正精彩 大螢幕高畫質帶來豐富娛樂享受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不管是追劇、欣賞運動賽事,還是在家打開電視看最舒服。今年推出全新Home+ tv 4K智慧機上盒的中嘉數位,除了早已與國內數家OTT合作,現在更加入HBO GO線上影音服務;凱擘大寬頻的myVideo148套餐則是囊括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及HD99高畫質套餐,針對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安排系列節目,在家一次好好享受。

中嘉最新的4K智慧機上盒整合隨選影音、數位有線電視頻道節目和YouTube,豐富影音內容的特點吸引不少用戶申辦。最新加入平台的HBO GO線上影音服務,將帶來多部獨家金獎HBO和HBO Asia原創作品,包括影集、喜劇、紀錄片,以及台灣原創作品。

例如轟動全球且榮獲多項艾美獎肯定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燒腦神劇《西方極樂園》、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的《異星災變》,以及由妮可基嫚和休葛蘭主演的《還原人生》;HBO Asia原創大製作則包括甫播畢的HBO Asia首部科幻影集《獵夢特工》,還有之前佳評如潮及榮獲金鐘獎肯定的《通靈少女》和《我們與惡的距離》。

此外,今年還預計推出首部浪漫愛情喜劇《戒指流浪記》。除了自製作品外,HBO GO也有許多好萊塢強檔電影,包括在台灣收視表現亮眼的《安娜》和《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以及即將推出的《布魯克林孤兒》、《安眠醫生》,以及《大說謊家》。

對於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凱擘大寬頻新上架多部恐怖電影、萬聖節系列卡通、亞洲首播影集,帶給全家人最有看頭的萬聖節,即日起,運動迷最愛的MLB美國職棒、NFL美式足球賽事天天熱血直播;鎖定亞洲旅遊台《雲端裡的49天》,還有機會把官方限量好禮帶回家。

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新上架泰國恐怖喜劇片《淒厲人僧前傳》、改編自西班牙真實事件的《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HD99高畫質套餐」親子頻道DreamWorks推出萬聖節系列卡通,包括史瑞克特輯《史瑞克-萬聖節怪談》、《法克大人的鬼魂》,以及《外太空突變南瓜》、《活蘿蔔之夜》等,最適合家長陪小朋友一同觀賞。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示意圖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串流市場潛力大!NMEA推OTT產業自律規範 促良性競爭、產業發展

創新低!有線電視2020年Q2戶數跌剩491萬 業者頻出招鞏固用戶增訂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