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親子間的雙向溝通 房仲品牌公益線上講座邀澤爸分享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打開親子間的雙向溝通 房仲品牌公益線上講座邀澤爸分享
打開親子間的雙向溝通 房仲品牌公益線上講座邀澤爸分享

打開親子間的雙向溝通 房仲品牌公益線上講座邀澤爸分享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在少子化的今日,親子間的交流溝通更顯重要。面對孩子的不當行為,第一時間除了指正,還有哪些更好的處理辦法?「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人氣親職教育講師澤爸(魏瑋志)感性開講,分享父母最關心的親子關係。

澤爸將帶領觀眾思考親子間的重要課題,像是如何培養孩子的安全感?親子間的信任又該從何經營?快來聽聽如何有效雙向溝通、表達情緒並解決問題。希望帶領大家讓生命中的必修課「親子關係」all pass。

這場公益闖做以《打開親子之間的雙向溝通》為題,以日常的親子對話為案例,將容易產生問題的親子溝通的時間點,逐一提出解決方法,讓親子溝通不再是令家長頭痛的議題,而是轉化為一門溝通的藝術。

打開親子間的雙向溝通 房仲品牌公益線上講座邀澤爸分享 11

魏瑋志舉例,與孩子溝通前先應注意「實質陪伴」、「溝通不只是教化」、「穩定自我情緒」等三大重點,才能進一步培養孩子的信任感、重視感、安全感,並且達到深度溝通。當親子關係深度夠厚實、溝通呈現正向循環,親子間就能順利地傳達內心的愛。

育有一子一女的澤爸,因為喜歡與孩子打鬧、聊天,享受被孩子依賴的感覺,因而決定專心投入親職教養領域,並樂於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這次在永慶慈善基金會的邀請下,澤爸特別將過往演講時最受歡迎的話題,以及著作中的重點精華一次彙整,響應公益、傳愛分享。7月13日(一)晚上9點半,在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雙北企業總部聚落周邊房市夯 汐止超甜2字頭房價最親民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澤爸:親職教育講師FB粉專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