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 匯流新聞網

LIFE

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運動是提升自體免疫力、抵抗病毒的最佳方式!為了鼓勵員工多運動,房仲業者推出「萬步走起」活動,獲得上千名員工響應,3週就累計總步數1億8千萬步,相當於繞行地球赤道4.5圈,成果相當顯著。

台灣首家獲得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標章」的房仲品牌永慶房屋,今年為兼顧防疫與鼓勵員工培養運動習慣,與永悅健康公司合作,6月中旬推出為期21天的「萬步走起」活動,吸引逾千名員工響應參加,累計總步數1億8千萬步,換算成公里數超過18萬公里,若以繞赤道一圈約4萬公里計算,相當於繞行地球赤道4.5圈。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基於防疫考量,今年和特約醫護廠商合作,透過APP「Walkii 線上運動會」規劃線上健走活動,鼓勵員工維持每日運動習慣,同時強化自身免疫力一同抗疫。

體育署認證運動企業 房仲品牌千名員工累計走過1億8千萬步 11

塗振宏笑說:「每天走一萬步其實不會累,反而整個人氣色變得更好!」 為幫助員工養成運動習慣,業者採用「21天效應」策略,藉由為期21天活動培養員工新的生活習慣,同時祭出誘人獎勵,團體組前六名可獲得5千元至2萬元現金,個人組前百名也能獲得千元現金禮券。

許多參加競賽的員工因此改變了生活習慣,不管是上下樓不搭電梯改爬樓梯,或是上班前先慢跑或下班後夜走,增加每日運動量。團體組的員工也組成Line群組,交流每日健走心得及分享各地美食店家,健走話題讓不同單位的同事多了交流機會、感情變得更好。

塗振宏說,公司內部除了各類運動社團外,每年都會舉辦籃球、壘球及羽球等三大員工運動賽事,鼓勵全台逾千家門市、1萬6千名員工加入運動行列,落實運動企業的精神,透過創新的活動方式來克服疫情影響,幫助員工養成運動習慣,達到「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理念。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雙北企業總部聚落周邊房市夯 汐止超甜2字頭房價最親民

超前防疫現生機!六都房市交易連2月衰敗後首回升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