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來聽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來聽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來聽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來聽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面對人生低潮,你會用什麼態度面對?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受邀分享從事相聲生涯30年領悟到的人生哲學,告訴大家如何在危機中用正向角度思考。永慶房產集團秉持「社會圓滿」推手的企業理念,自6月起規劃公益線上講座,由永慶慈善基金會與好房網智慧講堂合辦,今(15)晚間日邀請到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永慶房屋表示,往年場地都選在台北市大安區《永慶i+智慧創新體驗館》舉辦,今年因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永慶公益講座改為在好房網YouTube平台線上方式免費播出,主講人將透過影片與觀眾交流,期待能激盪出不同思維與火花。

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是台灣唯一女評書家,在國內外演出超過兩千場,曾與「冷面笑匠」劉士民及台灣最強80後相聲喜劇演員黃逸豪等實力派相聲演員合作經歷,創立的台北曲藝團是台灣目前專業的相聲說唱團體,不但盡力保留相聲傳統藝術,創新相聲劇本,培養新生代相聲演員,將相聲說唱文化傳承後世。

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來聽台北曲藝團團長葉怡均分享相聲哲學 11

這場公益線上講座首播時間為6月15日晚上9點半,葉怡均將以《相聲哲學:笑! 不要停!-跌落谷底嘴角更上揚》為題,跟大家分享從事相聲生涯30年領悟到的人生哲學,也因相聲而學習到用多種角度思考事情。

葉怡均以自己為範例,將會談到劇團的演藝活動受到疫情極大衝擊時,如何在危機中用正向角度思考,帶領劇團演員們一起跨度難關,突破人生低潮,同時鼓勵所有人面臨人生低谷時,更是要笑!要用堅強樂觀的態度突破萬難,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收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植物人安養盡心力 房仲業者捐款30萬 安家計畫延續到年底

雙北三鐵共構車站周邊房市誰最夯?來上一堂軌道經濟學

新聞照來源:葉怡均FB、永慶房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