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 字級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17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許多國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讓台灣在國際上繳出一張漂亮的抗疫成績單,但是才剛結束的清明連假,因為部分民眾擠到知名景點透透氣,驚動中央留情疫情中心發出國家級警報。對此台灣市佔最高的光陽機車臉書小編,除了將品牌LOGO加入時下最夯的#StayHome之外,甚至還發表在家防疫包圖輯,以幽默生動的方式,提醒大家落實防疫觀念的重要性。

騎機車出門透透氣是大多數國人最愛的出行方式,但是嚴峻疫情當前,該忍的還是要忍一下。光陽機車臉書邀請大家一起#StayHome之後,收到不少車友迴響,紛紛貼出愛車乖乖在家的照片,小編進一步發揮創意加工P圖,將車友的愛車們擬人化,成為網路熱門分享話題。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19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21

車商小編有創意!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23

這份「在家防疫包」圖集中,看到台中吳先生的愛車,乖乖伸出把手到水龍頭下洗手;台北王先生的愛車則是端著一本書靜靜閱讀,趁著防疫期間長知識,還自帶燈光不怕傷眼;高雄陳先生的愛車則是乖乖在家追劇,底下小編的註解讓人莞爾一笑,「不適合追風的時候,我就追劇。」

小編最後還不忘提醒,油價便宜但命很貴,為生活出門的請務必小心,希望透過幽默生動的方式,讓更多人落實執行政府呼籲的各項防疫措施,共同度過這場新冠病毒難關,以後才有機會自走自在的出門享受馳騁樂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車商小編有創意 愛車乖乖在家防疫 呼籲最近別再趴趴走

北彰屏電動機車新購補助砍光光 油電市場憑實力見真章

新聞照來源:KYMCO Taiwan臉書粉絲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