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免疫要平衡 頂級醫美同樣追求平衡美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只免疫要平衡 頂級醫美同樣追求平衡美學
不只免疫要平衡 頂級醫美同樣追求平衡美學

不只免疫要平衡 頂級醫美同樣追求平衡美學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醫學美容已成為現代人維持美好容貌的日常之一,為了追求服務品質,目前有診所結合專業醫學與美學素養,在量身訂製健康美容計畫之餘,同時提供享受身心靈平衡的暖心環境,希望攘前來變美的民眾能夠在隱密且專屬空間中,放鬆提升內外光彩。

皮膚專科醫師柯威志指出,肌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所有療程更需要細心專業的規劃,並建立醫病間的安心信賴。透過專業醫學背景的團隊,專注每次的術前諮詢,從看診、評估、到療程建議的過程,由深度了解、充分溝通,提供更完整的個人化醫療諮詢服務。

柯威志分享,針對膚質相關療程,都會先進行全面性的肌膚檢測與現場諮詢,來透徹地掌握每個人的肌膚狀況。若醫師診斷除外在因素影響肌膚時,接著會安排營養師進行諮詢,找出肌膚的潛在問題是否與個人飲食習慣有關,再進行下一步的療程診斷,藉著由內而外、由外而內的相互搭配,不僅釐清肌膚狀況的緣由,更能有效解決問題。

醫療專業講究從「根本」解決皮膚問題,並非一味追求短時間看到效果的療程,柯威志強調,透過專屬的健康醫療美容計畫,從源頭解決問題,並在療程後進一步追蹤照護,才能把關由內而外的平衡美。

除了專業,柯威志也將日本傳統工藝「金繼」的職人精神加入環境中,金繼是一項細緻的瓷器修繕作業,職人細心以金漆描繪裂痕,讓瑕疵獲得新生。正如破碎的瓷器一般,裂痕需要被修補,身心靈的健康其實也需要被照護。

醫美大改造並非適合每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美麗其實是一種平衡、和諧的狀態。醫師建議,除了安全的醫療設備及產品,事前詳細的諮詢與溝通很重要,提供診療,後續恢復期與日常維持養護的一站式體驗,才能讓醫美有最好的呈現。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疫情衝擊餐飲業 餐廳經理自製影片促銷新菜色

防疫口罩妝需求不減 網購美妝保養品數量激增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