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書房】愛永遠不會死去 學習面對生死溝通之道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匯流書房】愛永遠不會死去 學習面對生死溝通之道 
【匯流書房】愛永遠不會死去 學習面對生死溝通之道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本篇有音頻新書簡介,請點選上方播放鍵即可收聽。▲)

「對於臨終的親友,我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是否足夠?]「我沒能夠見他最後一面,他是不是抱憾而去的?」「死後的世界是否真的存在?」對於死後的世界,你感到好奇嗎?國際知名的通靈師分享一生經歷,希望告訴大家另一個世界的樣貌,除了有多年沉澱而出的哲學與精神信念,重要的是讓大家知道,逝去的親友或寵物,雖然肉體不存在於這個塵世,但他們的靈魂還是陪伴在你身旁。

約翰‧霍蘭德將自己數十年的親身經歷,及其二十多年所接觸人們或個案的真實故事,如實呈現分享出來。不管是正陪伴著即將「離開」的親友,而不知如何是好,或是可能因為經歷失去而深陷哀痛,希望尋求安慰、希望與激勵的人,都希望透過這本書建立一個起點,提供一些關於靈魂、死後世界、臨終關懷等生命觀點。

「愛的向日葵」是其中一個故事,約翰‧霍蘭德表示,一位年紀很小就慘死的男孩,透過通靈師送了一束向日葵給因為失去他而長年悲傷的母親,那是他還活著時,每次想表達「媽,我愛妳」時就會送的「兒子花」。

另一個故事則是臨終前,她那25年前就過世的初戀情人來到病房看她,親切地告訴她:「一切都會順利度過的。」約翰‧霍蘭德認為,距離、時間或死亡,並無法將你和你已逝去的親友、寵物分開,因為愛永遠不會死去。

「如果你來不及與親友和寵物見「最後一面」,請不要自責,是他們的靈魂決定在那時離開的,他們不想讓你承受看著他們走的痛苦。」約翰‧霍蘭德用這句話送給很多走不出傷痛的人,並告訴大家,逝去的親友真的很想要我們能夠快樂,並且繼續活下去,直到再次與他們相會。

至於覺得自己體質特殊,有能力接受另一個世界訊息的人,約翰‧霍蘭德也提出一些資訊和練習方法,甚至還列出「通靈師應該具備的倫理與道德」,希望有能力者好好做事,保持謙遜,心懷感恩。更多內容請參閱柿子文化出版「生死溝通:你深愛的親友是否平安抵達永恆之地,學習如何與在彼岸的他們聯繫!」。

新聞照來源:Unsplash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