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 匯流新聞網

LIFE

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還在尋找別緻又特別的禮物嗎?國人習慣在在重要節日送禮表達謝意、敬意,是長久以來的習俗。企業、公司通常也都會在農曆新年前送禮,感謝往來客戶及廠商一年來的幫忙與支持,期許未來一年能夠持續維繫友好關係。

除了常見的年節禮品組合,其實還有更好的選擇,「禮輕情意重」指的是送禮不是看價值,而是看禮物本身所寓含的心意,禮品也需要精心挑選,因為送出去的禮更是代表公司或是個人,如何讓收禮人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感謝,如何能將禮送進心坎裡,可是門大學問。

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15

什麼一份禮物可以帶來精神上的療癒又能美化環境呢?推薦同時兼具綠意與創意的多肉植物花藝禮盒。透過禮盒傳遞美好生活的意象,非常適合聚會時帶上,也適合當作公司禮品規劃贈送。  

像是以「圓滿」作為主軸的多肉植物花藝禮盒,藉由多肉植物「圓滿」、「祝福」的寓意,希望一整年都能圓圓滿滿。至於長壽花的花語為「吉祥長壽」,是冬天花期最長最美的多肉植物,藉由這樣的好預兆獻給心中重要的人,點亮冬日的美好心情,就用飽滿豔麗的長壽花來祝賀。

還在找精緻又特別的年節禮盒?快來看看多肉植物花禮   17

一份好的花禮能作為室內擺設,讓收禮人時時感受心意;贈送花禮不只好看又得體,也能讓對方感受到你送禮的用心。記得選擇具有多肉植物專業照顧知識的店家,加上花禮設計的獨特美感,傳遞一整年的祝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今年聖誕節就是要過得比別人更有氣氛! 6件聖誕手作裝飾讓你選

節慶布置有巧思!唯美聖誕樹、聖誕花圈 加入多肉植物超療癒

新聞照來源:有肉 Succulent & Gift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