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K職缺多達200個 永慶房屋實習計畫超佛心  - 匯流新聞網

LIFE

32K職缺多達200個 永慶房屋實習計畫超佛心 
32K職缺多達200個 永慶房屋實習計畫超佛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面對台灣薪資結構無法提升,職場新鮮人對於人生難有太多想像與期待。永慶房屋繼去年底與文化大學都市設計系建立產學合作後,這個月再度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攜手建教合作,共同簽署「產學菁英實習計畫」,並將在這個暑假推出薪資達32K實習職缺。

面臨暑期實習高峰即將到來,永慶房屋推出的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相當吸睛,預計釋出約200個32K高薪實習職缺,提供全台大專院校學生不限科系皆可報名體驗,不但能獲得實習學分,也不用直接面對客戶承擔業績壓力,還能領取32K高薪,相較一般打工實習工作,條件相當誘人。

身為中國科技大學出身的傑出校友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在校所學與職場實務會有些落差,希望同學能透過企業實習,或優秀學長姐回校分享職場經驗,讓同學比別人早一步認識產業,並找到未來發展的路,非常歡迎學弟妹參與助理經紀人實習工作,身為學長,一定提供最好的資源給大家。

永慶房屋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共同簽署的「產學菁英實習計畫」,推出系列產學活動,包括校園座談會、履歷健檢、面試演練以及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

助理經紀人實習計畫也規劃學生在永慶選擇一項有興趣的職務,進行實際面試演練與履歷健檢,目的就希望讓學生在校期間就能提前與產業動態接軌,透過企業力量,體驗房仲工作日常並從中培養職能,做好未來就業準備。

中國科大管理學院財稅系同學劉仁德表示,現在對未來很茫然,也沒有設限自己以後要做什麼工作,能有機會多多認識不同產業,也能比別人早一步知道自己以後該選擇什麼,而且有機會進入真實環境實習,才能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鍾佳伶同學則說,實習能有學分又沒有業績壓力,有專業的人帶領也有薪水可以領,還會幫我們的履歷做調整和實際面試演練,以後畢業面對職場也會更有信心,而且實習過後,這工作也可能就變成我未來的一條路。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指出,一直以來都希望透過產業力量與教育接軌,提前培養出色人才,助理經紀人實習是認識房仲工作的最佳管道,相信同學經過實習後,就能感受到房仲工作不同以往,已走向輕鬆便利、彈性工時、事業生活能平衡兼顧的工作型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房仲搶新人!永慶有成家基金 信義有信福幣

網友購屋注意啥?垃圾處理、廁所開窗、屋內裝潢

新聞照來源:永慶房屋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