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書房】如何縮短投資學習曲線?快來學習高勝算交易策略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匯流書房】如何縮短投資學習曲線?快來學習高勝算交易策略 
【匯流書房】如何縮短投資學習曲線?快來學習高勝算交易策略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對許多人來說,創造高效被動收入,實現提早退休的人生是一大夢想,但是伴隨投資而來的風險,也有可能蠶食鯨吞辛苦存下的積蓄。金融、期貨、外匯和股票市場實務操作專業訓練師羅伯.閔納(Robert Miner)以多年經驗歸納出一套「高勝算交易策略」,教導大家如何決策與管理風險,從架構與趨勢找出決策時間點。

羅伯.閔納指出,初學交易者來說,如果還沒有找到穩當的賺錢方法,不知道如何從事期貨、股票、外匯等交易,可以透過高勝算交易策略學到明確的交易策略,包括如何辨識高勝算交易條件,如何選擇進場與停損,如何設定出場策略而從任何趨勢中取得最大的獲利。

對於已經有相當投資經驗的人來說,則是可以在既有計畫中,納入新的一些策略,讓獲利績效更加提升。羅伯.閔納表示,像要知道高勝算方法,就必須掌握四種市場切入觀點:多重時間架構動能、判斷趨勢、修正走勢型態結構的準則、價格反轉目標和時間反轉目標。

羅伯.閔納在世界各地傳授高勝算交易策略已經有20多年,這些年來持續整理這些策略,簡化為交易者擬定決策與管理風險所需要的必要知識。希望透過獨創有關技術分析的四項主要因素,包括多重期間架構動能,以及判斷趨勢、修正走勢型態結構的準則。讓投資人學習動態價格、時間策略,藉以預先辨識趨勢、修正型態的價格和時間目標。

羅伯.閔納利用著作推薦兩種有效而絕對客觀的進場方法,並說明適用於任何市場、任何期間架構的交易管理,包括如何掌握短期與中期獲利的出場方法在內。同時加上操作案例,說明策略實際運用的情形。

更多羅伯.閔納的經驗分享,可以參考寰宇出版社的「高勝算交易策略」,學習建立自己的交易由進場到出場之間的整體計畫。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