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新創團隊發表募資 周美青到場支持 - 匯流新聞網

NEWS

24小時新創團隊發表募資 周美青到場支持
24小時新創團隊發表募資 周美青到場支持

▲政大新創團隊募資平台上線,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場加油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五四運動99週年,台北新創圈發起一場社會運動,希望透過「24小時創天使路演馬拉松」的募資平台,吸引天使投資讓新創團隊實現夢想,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受邀到場為政大學弟妹加油,不過現場沒有致詞也未接受採訪,依然維持酷酷嫂的風格。

這場由政大新創校友團隊發起的活動,從今(4)日上午10點開始,由12組天使輪團隊以及12組種子輪新創團隊接力發表,現場也開放新創團隊現場報名,募資目標設定為7560萬元,希望邀請社會各界與天使投資人,一起實現各種熱血創意想法。

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以政大傑出校友的身份為學弟妹加油打氣,不過她只有上台合影並簽名支持,並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低調離場。

主辦單位之一的創咖啡負責人楊育明表示,過去曾經在上市櫃公司工作,無法理解台灣的政商結構文化,才會毅然出來創業,現在希望透過這個全新的新創募資平台,幫助年輕人實現夢想,建立正確的文化與教育觀念。

24小時新創團隊發表募資 周美青到場支持 5

新聞照來源:創咖啡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