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酒店推出海陸雙珍粽 稻香大地牛及頂級鮑魚入菜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地酒店推出海陸雙珍粽 稻香大地牛及頂級鮑魚入菜
大地酒店推出海陸雙珍粽 稻香大地牛及頂級鮑魚入菜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距離端午節來越近,今年想要品嚐不同風味粽子的朋友有更多選擇,像是大地酒店就端出重達1.1公斤的海陸雙珍粽,透過川菜的椒麻概念搭配頂級食材,要讓大家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深受美食愛好者歡迎的大地酒店「奇岩一號」川湘料理,老饕都知道一定要點做工複雜,但吃來難忘的「稻香大地牛」。主廚嚴選美國帶骨牛小排及自嘉義民雄在來米稻草梗,將約五百公分長將牛小排綑綁後,放入特製老滷汁熬煮1-2小時入味而成,肉質非常鮮嫩並帶有稻草清香。

大地酒店行政主廚李昭明以多年川菜經驗,運用川粽裡的麻辣概念,展現奇岩一號「粽粽有賞」海陸雙珍粽,主廚將稻香大地牛的骨架置於粽子底部,再將伴入五花肉與香菇的麻辣川味油飯鋪其上,最後放上片好的稻香大地牛、香菇、白河蓮子,以及頂級智利鮑魚。

李昭明表示,川粽裡不可少紅油與花椒,使用五花肉取代傳統川粽裡會出現的臘肉,呈現出另一種口感,同時加入奇岩一號必點的稻香大地牛及頂級智利鮑魚,一次品嚐奢華的麻香海陸雙味,每顆重量達1.1公斤,可供5-6人一同品嚐。

大地酒店表示,油飯裡花椒與紅油的麻辣味、大地牛滷製多時的香氣,鮑魚的海味,以及荷葉與在來米稻草的清香,經加熱後,香味齊放,打開後更有海陸雙味,嗅覺、視覺與味覺,一次滿足,適合闔家享用,感受濃濃節慶味。

大地酒店推出海陸雙珍粽 稻香大地牛及頂級鮑魚入菜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李盛雯攝。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