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R REVOLUTION又來啦!全新啤兒革命五月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BEER REVOLUTION又來啦!全新啤兒革命五月登場
BEER REVOLUTION又來啦!全新啤兒革命五月登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準備好手中酒杯了嗎?帶領台灣吹起精釀啤酒風潮的「BEER REVOLUTION TAIWAN啤兒革命」即將在5月登場!2018年全新「啤兒革命」要在華山大草原旁,打造全台最大的精釀啤酒吧,現場有超過百款來自世界各地與台灣自釀等最齊全的精釀啤酒,結合美食、音樂、派對以及大草原,要打破大家對於精釀啤酒的既定印象。

2013年曾創造三天內1000張票售鑿的輝煌紀錄,以革命的名號與黑馬之姿,打開「精釀啤酒」在台灣的名聲。這幾年台灣精釀啤酒如雨後春筍般遍地開花,包含進口來自世界各國的各款品項、或是台灣自釀大廠獨創品牌的陸續成立。

啤酒是派對助興的絕佳夥伴,2018啤兒革命要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歡口味的精釀啤酒,無論是百搭清爽口感、女孩兒偏好的甜口奶香風味或蘋果酒、喜歡獨特口感的酸啤酒或是帶著苦味回甘的煙燻重口味,精釀啤酒的豐富風味絕對能滿足所有人。

主辦單位表示,2018啤兒革命將帶給大家全新的精釀啤酒派對嘉年華,品飲精釀啤酒可以品嚐到截然不同於想像的極佳風味,不管是對國內外各式精釀啤酒如數家珍的精釀達人,或是千杯不醉無酒不歡的啤酒愛好者,甚至只是單純喜歡喝酒享受氣氛,喜歡聽著DJ放送最熱門舞曲的派對動物,都能在這場年度最盛大的啤酒派對嘉年華得到許多樂趣。

現場除了有好酒,當然也少不了美食搭配,包含上引水產等精緻美食都能在現場找到,更厲害的是還規劃前所未有的娛樂區,設有飛鏢機和乒乓球PONG機,把華山草原區旁廠房打造成一個超大型精釀啤酒吧,加上專業DJ音樂不間斷,就算一個人進場也不用擔心變成邊緣人。

2018年啤兒革命展出包含來自美國肯塔基、布魯克林,英國英派啤酒,蘇格蘭英仕,比利時康尼森、豪格、杜瓦,德國福倫斯堡、西班牙六芒星、麥佬等世界各地的酒款,還有台灣本地自釀大廠如掌門、啤酒頭、北台灣以及吉姆老爹等,豐富與精采程度絕對值得期待,還有不少隱藏版限定酒款,要到現場才知道。

未命名-14

未命名-17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啤兒革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