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奶香!北海道美味直送台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濃濃奶香!北海道美味直送台灣
濃濃奶香!北海道美味直送台灣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人熱愛美食,尤其鄰近的日本滋味更是再熟悉也不過,像是擁有純淨空氣及飲水的北海道,一直是美味乳品的代名詞,德麥食品與日本農協乳業最大品牌四葉乳業合作,引進100%北海道牧場乳源製作產品,獨家推出全新「北海道十勝奶霜」等商品,希望為台灣烘焙原料界注入活水。

素有酪農王國之稱的北海道「十勝」,是全日本最適合乳牛成長的健康環境,廣大肥沃土地及得天獨厚的涼爽環境,讓乳品內的乳脂肪含量高而穩定,每一批乳製品都保有北海道純淨草原的濃、醇、香。德麥和四葉乳業獨家合作開發的「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保留香醇的生乳味,以及超群的化口食感,打破過去多數人對乳製品容易膩口的印象。

採用北海道十勝乳源並混和植物性油脂的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不僅耐酸、耐熱、耐凍,擁有高產品穩定度,在製作甜品時更不易塌、不變色,讓甜品維持長時間的美觀與美味,可以運用在各種料理製作上。

除了吸睛度十足的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這次合作還同時推出帶有濃郁奶香的「四葉北海道十勝乳脂起士」以及「四葉北海道十勝馬斯卡邦」。創立超過28年的德麥食品,持續秉持「把世界帶進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的企業理念,積極進行食品原料的跨國合作,今年砸下重本力邀四葉乳業合作,就是希望將高品質的北國純淨美味直送台灣民眾口中。

9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德麥食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