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台灣原料台灣製造 全有機在地醬油 是金蘭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百分百台灣原料台灣製造 全有機在地醬油 是金蘭
百分百台灣原料台灣製造  全有機在地醬油 是金蘭

▲金蘭食品董事長鍾淳名(左)與副總經理鍾淳芳(右)致力提供消費者有機安心食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說到醬油,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品牌就是金蘭。確實,金蘭醬油幾乎等於台灣人成長的味道,陪台灣走過80年,2018,金蘭呈現給台灣人的,是一瓶完全百分百台灣原料、台灣製造,而且全有機的在地醬油。

醬油是中式料理不可或缺的經典調味料,不需添加太多,就能賦予料理更有深度的滋味。現在走進大型超市,能夠看到幾十種不同的醬油,琳琅滿目讓人難以挑選,但是在健康當道的市場趨勢下,市面上卻很難找到一瓶完全MIT的有機醬油。

金蘭食品董事長鍾淳名表示,有感於台灣身為醬油大國,卻無法完全使用台灣在地原料,製作100%屬於台灣的醬油,加上台灣農業的衰退,導致許多農民無地可耕,因此他決心打造出百分百的台灣有機醬油。

鍾淳名說,金蘭身為本土醬油第一品牌,深深感受到對台灣土地的責任,秉持著支持台灣在地農業,友善台灣土地的精神,特別與嘉義東石鰲鼓溼地農民攜手契作有機栽種黃豆及小麥,限量推出金蘭百分之百台灣在地原料國產有機醬油。

這瓶百分之百使用台灣在地原料製作的國產有機醬油,從二年前的原料栽種收成,到製麴釀造,歷時六個月的靜置發酵,全都以金蘭80年的專業技術生產釀製,整瓶醬油除了有機原料外,無任何添加物及防腐劑,更獲得了慈心有機認證、國產有機農產品、100%純釀造等認證標章。

身為知名品牌,愛惜羽毛是一定要的,金蘭堅持品質、堅持對土地的關懷、堅持低碳足跡,以水旱輪作及生物防治法,友善契作,用真心純釀,點點滴滴,蘊藏互相信任和尊重的心情,希望提供消費者最健康、安全、美味的醬油,堅持作對的事,為台灣環保與農業的永續發展,貢獻一份心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金蘭食品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