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三坪機,提供身歷其境的運動賽事 - 匯流新聞網

LIFE

BenQ三坪機,提供身歷其境的運動賽事
BenQ三坪機,提供身歷其境的運動賽事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忙於工作的現在人,週末時躺在家中沙發,手邊放著各式零食追劇,是種幸福的小確幸。BenQ近來發表4K HDR家用投影機,不但有百吋畫面,支援HDR 10高動態範圍成像外,也針對戶外運動的模式可供人們選擇,體驗電影院般的4K的體驗。

從事電子業務的小趙,平日工作都忙到天昏地暗,週末時光也是最期盼的,經常一整天躺在家中追劇、看電影。以往都習慣使用平板播放、或投到小電視觀賞,因世界世界盃足球賽即將於6月俄羅斯開打,決定犒賞自己,在客廳中放置大型投影看個過癮。BenQ近來發表4K HDR家用投影機,除可提供百吋畫面外,對應BT.2020與支援3D投影,加上4萬有找的價格讓小趙心動不已。

BenQ表示,針對戶外運動賽事所特調的足球模式(Football Mode)保留球員膚色、及綠色草地;音效模式可清晰播放球賽主播的聲音,可在大螢幕上呈現最真實的畫面。運動模式 (Sport Mode)主要鎖定室內比賽,不管是籃球場的木質地板、球員身上的紅色球衣,快速地來回攻防戰都能清晰呈現;現場球鞋與地板的摩擦聲、裁判的哨聲、轟聲雷動球迷吶喊聲、賣力嘶吼的主播聲,都提供聲光俱佳的臨場感。

4K高解析度畫質,需更高規格4K專屬鏡頭。同時採用7枚/ 4群鏡頭,搭配F/1.9大光圈,畫面較為明亮;非球面鏡片,可避免變質,並維持解像能力;低色散玻璃鏡片,則可減少色差或是顏色條紋,讓4K UHD呈現更銳利與飽和的畫質。

此外,SmartEco技術會根據影像內容調節燈泡亮度,不僅可加強畫面細節對比度,也強化黑色深度。節能燈泡模式使壽命延長到1萬小時,大幅減少燈泡的更換次數。當擺放在桌上向前投影時,只需要輕鬆按下面板上梯形修正按鈕,就可調整出理想的方正大畫面。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BenQ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