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旋風!孔劉確定代言ASUS ZenFone 5系列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歐巴旋風!孔劉確定代言ASUS ZenFone 5系列
歐巴旋風!孔劉確定代言ASUS ZenFone 5系列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華碩上個月於2018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中發表新一代ASUS ZenFone 5系列智慧手機以來,對於這款新機代言人引發外界不斷地關注與猜測,華碩今日也正式揭曉謎底,宣布再次邀請歐巴「孔劉」出任ASUS ZenFone 5系列台灣區代言人。

根據統計,目前ZenFone系列在台灣得市占率保持前3名,但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不甚滿意,更在日前發出豪語,要搶進台灣市占率第一。為了延續2017年ASUS ZenFone 系列的熱度,今日華碩宣布再度邀請南韓知名藝人孔劉出任ASUS ZenFone 5系列台灣區代言人。對此,孔劉表示,很高興這段時間大家對我的支持,同時也相當榮幸能繼續獲得華碩肯定成為ZenFone代言人。

目前人正在韓國首爾拍攝ASUS ZenFone 5系列電視廣告的孔劉說,去年雙方首度合作不僅相當愉快,在出席新品記者會時,更被台灣粉絲們難以抵擋的熱情瞬間融化,雖然只有短短兩天,還是留下許多令人難忘的回憶。

提到這次推出的全新ASUS ZenFone 5系列,孔劉表示,拿到ZenFone 5當下就先喜歡上那低調奢華的時尚機身,最重要的是,還搭載AI人工智慧相機,既聰明又貼心,除可以快速偵測和辨識不同環境,讓平時鮮少拍照的自己輕輕鬆鬆就拍出許多令身邊親友都為之驚豔的精采照片,還可將生活變得更方便、更簡單。

ASUS ZenFone 5Q內建後置雙鏡頭系統(主鏡頭+120°超廣角輔鏡頭),主鏡頭為1600萬畫素解析,也配備「相位對焦(PDAF)」技術,可於0.03秒內鎖定拍攝對象、完成對焦,此外內建的「3軸電子防手震(EIS)」技術,適用於夜間、低光源的環境。

機身外型以圓滑的2.5D玻璃包覆,搭載6吋Full HD全螢幕,再搭配Qualcomm Snapdragon 630行動通訊平台、3300mAh容量電池、雙卡雙待三卡插槽、以及NFC技術支援、臉部解鎖與指紋辨識等功能,可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華碩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