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資訊布局AI,校園徵才逾百名 - 匯流新聞網

LIFE

精誠資訊布局AI,校園徵才逾百名
  • 字級
精誠資訊布局AI,校園徵才逾百名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精誠資訊近日啟動校園徵才活動,預計招募超過百名軟體人才,徵才列車將前往台大、台科大、清大、交大、雲科大等學校,讓在校生優先,新鮮人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的窘境。精誠集團人資長黃郁仁表示,將徵50位人工智慧(AI)技術人才以及100位軟體開發工程師,以強化AI人才團隊。

黃郁仁表示,精誠目標是招募跨界、跨領域、跨組織與跨能力的人才。在招募新進人員時,著重新人是否具備快速學習、適應變化、勇於創新的特質。具有跨界行業領域知識經驗的軟體工程師,能從客戶角度思考,了解行業的痛點與實際運作流程,做出來的產品與服務可以更符合客戶需求。

他指出,特別是在AI時代,客戶需求也在改變,Coding能力不再是選擇軟體人才唯一的考量,擁有跨界整合能力的人才更難得。同時強調,人才核心能力是團隊合作、跨界整合、追求創新的基石,擁有這些特質才能在資訊服務產業屹立不搖。

另,為因應集團未來發展需求,精誠首次對外招募「菁英儲備幹部」,這計畫是重點人才培育項目,儲備幹部將會參與重要專案,及不同的事業體,表現突出的員工將提供海外見習的機會。只要是國、內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不限專業,或3年內工作經驗、多益英語測驗(TOEIC)超過75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檢定,即日起至5月18日為止,都可以採網路應徵(www.systex.com/join_care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