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吸睛!OTT戲劇《贏家定律》幫保經公司找新秀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創意吸睛!OTT戲劇《贏家定律》幫保經公司找新秀
  • 字級
創意吸睛!OTT戲劇《贏家定律》幫保經公司找新秀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香港TVB電視台旗下的OTT線上影音「大大平台」與錠嵂保經攜手合作並企劃《贏家定律》節目,背後是為錠嵂保經招募人才。大大平台表示,真人秀節目內容規劃為分組競賽的遊戲,包括有藝人組及素人組,在遊戲過程中,組員們藉由任務賦予的說明,進一步正確定調觀眾對保險經紀人的認知,也為錠嵂保經的人力招募活動增添新血與創意。

大大平台表示,許多年輕人都覺得現在景氣不好、工作難找,但是高獎金高收入的工作還是有的,只是一般人未必有機會接觸到。在這個看似不景氣的年代,錠嵂保經要祭出高額獎金和就業機會,讓能力與實力兼具的年輕人一展身手。

以香港TVB電視台為背景的大大平台特地邀請知名藝人謝祖武在《贏家定律》擔任導師角色,與資深藝人邰智源和當紅主持人KID一起在《贏家定律》中較勁爭贏。

大大平台表示,除了這3位超強卡司之外,節目中還邀請到新生代藝人徐瑋吟(鮪魚)、吳昀廷(寶兒)、劉璟瑩(Albee)及曾子余共同參與節目拍攝,增加話題性及內容精采度。

《贏家定律》真人秀節目內容要透過競賽的遊戲,從賦予組員的任務與遊戲規劃中,帶領觀眾進一步了解保險經紀人的工作內容,透過藝人的精彩演出,幫保經公司招募人才。

大大平台表示,《贏家定律》全劇共12集,前4集為藝人示範賽,由邰智源、KID等藝人打先鋒,進行實境挑戰;後8集則由千位素人挑選出最具贏家特質的20名素人競賽,並聘任專業商務主管擔任導師,帶領選手脫穎而出,優勝者累計最高可獨得120萬獎金。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